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多重利好共同作用,大盘强势突破上行
0人浏览 2022-12-05 15:53

全国普遍防疫优化,回归正常生活生产秩序振奋人心!

世界杯让中国建筑、中国制造在世界重大体育赛事中闪亮发光

今日大盘指数跳空高开,全天震荡攀升,沪市全天成交4792亿,上涨55.67点,涨幅1.76%;深市涨103.56点涨幅0.92%成交5759亿;沪深300涨1.96%,成交2966亿。

行业方面:保险、多元金融、电信运营位列涨幅三甲,分别上涨6.03%、5.38%、3.44%;船舶、交通设施、运输服务紧随其后,涨幅也较大,分别涨3.25%、3.23%、3.10%;行业涨幅超1%的有27家,涨幅达1.5%及以上的有18家;证券、建筑、建材、银行、钢铁涨幅都在2%以上,仓储物流、酿酒、公共交通、有色煤炭、工程机械、家居用品、传媒娱乐、商业连锁、运输设备、石油、食品饮料、综合商贸、电力、软件、地产、环保依次也对指数有不同正向贡献。56个大类行业中仅酒店餐饮、医疗保健、旅游、电器设备、电气仪表、矿物制品、日用化工7个收绿;风格方面中字头领涨,行业龙头、破净资产、低市盈率、持续增长的也涨幅较大。

近期利好不断......

稳经济

11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支持力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支持力度,深入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助力稳住经济大盘等工作作出部署。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国资委21日联合发布《关于巩固回升向好趋势加力振作工业经济的通知》,提出了17项具体举措。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抓实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全面落地见效,巩固经济回稳向上基础;决定向地方派出督导工作组,促前期已出台政策措施切实落地。

11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在官网公布了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

11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决定于2022年12月5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

11月28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时表示,证监会决定在股权融资方面调整优化五项措施,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五项措施自发布之日起施行。11月28日,据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在支持房地产企业股权融资方面,积极发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作用。开展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允许符合条件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设立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引入机构资金,投资存量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基础设施,促进房地产企业盘活经营性不动产并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11月30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基金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等和稳经济政策措施督导“回头看”视频工作会,部署进一步落实好基金和稳经济系列政策措施。

美联储释放减缓加息信号

人民币重回6时代

截至12月5日11时30分,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报6.9578,日内升值幅度为0.97%,日内最高至6.9544;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报6.9640,日内升值幅度为1.05%,日内最高升值至6.9630。

特别提醒:文章资料来源于公开信息,仅为行情分析总结记录,不作为买卖依据,亦不构成投资意见和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