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复盘淘金丨三大指数全天走势分化,沪指强势站回3200点上方
0人浏览 2022-12-05 15:43

今日大盘:

三大指数全天走势分化,沪指强势站回3200点上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1.76%,报3211.81点,深证成指涨0.92%,报11323.35点,创业板指跌0.26%,报2377.11点。全天合计成交1055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放量。盘面上中字头股票全天领涨,机场航运、数据确权板块涨幅居前,抗原检测、储能概念股全天走低。两市超3300只个股上涨,市场赚钱效应较好。北向资金净买入58.94亿元。

主线策略:

指数分歧,沪指在中字头的强势带动下继续反包大涨,重回3200点上方。盘面上黄白线分离,权重带领指数走出了抱团趋势行情,那么接下来的日子里就要注意题材股的资金分流了,情绪引导之下两极分化会越来越大,所以操作上要跟随资金的脚步去往权重和趋势偏移,可重点关注大消费的底部机会以及医药、地产的分歧,另外趋势赛道光伏今日小幅调整,看明日资金能否回流。

民众投顾:张梦玮 登记编号:A0770621030004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