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天15个点的低吸怎么做
0人浏览 2022-12-05 14:14

关于高位龙头的几种操作方式:1、上影线反包。2、首阴反包。3、双头反包。4、龙回头。5、趋势股的首阴。

1、板块内的龙头,或者前排跟风。最好板块是有点发酵性质的,不能说单纯的一个票走出个2连板,就认为它是龙头。

2、前面至少有过2连板,3连板更好。这是对第一条的引申,是对龙头股的一种限定,一个板块涨停潮,第二天全部挂掉,龙头也是不适用的。

3、前一天大半天,都在低位横盘调整,水下最好,K线缩量最好。前面两个条件出现,接下来却突然长时间水下,这时基本上把前面不坚定的筹码清理的差不多了。

4、水下调整后,尾盘快速拉起。前面2个条件说明这个票处于强劲的买方强势,但是突然第三个条件出现,市场开始有点迟疑,直到尾盘的这个强势拉升,买方信心又回来了。

5、拉升幅度,最少要在5个点以上。这个主要界定的是一只票的强势程度和弹性,如果调整了一个大半天,才拉了2个点,很显然后面的更强。

前2个条件是参与前提,第三个条件是模式的关键点所在,最后2个条件是重要的加持。这些条件缺一不可。

买点:连板票高位首次出现水下调整的第二天,盘中分时低点就是买点,如果要成基本都是早盘就快速拉了。如果实在不好辨,竞价基本也接近低点,直接竞价进也可以。

卖点:对于这个模式本身,买入第二天拉升基本上就是卖点,集合竞价卖出也没什么毛病。说明上方动能已经不足了,他的本质是一种变相的反包。

简单综述下逻辑:

前面的连板以及龙头或者前排跟风的限定,表明了这票正有着非常强劲的买方力量,但是突然,第二天就开始莫名被闷水下。然后水下大半天的水下调整,把前面的获利盘和割肉盘,基本都清掉了。尤其是如果这个时候如果还是缩量,那么剩下的都是筹码非常稳定的选手了。这个时候尾盘又快速拉起,表明向上的动力还没有完全结束,盘子洗完之后开始回归向上趋势。同时又限定了拉升幅度,这是一种对弹性的限定,又符合超短快进快出大波动的前提。这其实是一种变相的反包。

image.png

只是K线看起来和我说的模式类似,但其实仔细去看分时,其实一点都不一样。首先,没有在水下调整大半天的这个过程,其次涨停被砸当天放巨量,这肯定不是缩量稳定筹码的过程。

image.png

image.png

这个最大的疑问在于第二天的卖点,千万不要犹豫,尤其是你遇到第二天大幅低开的情况。这事实上就是反包最大的风险所在,任何反包都是一样的。

image.png

交易在于计划,进步在于总结。

关注 http://t.10jqka.com.cn/circle/20010/ 妖股买在启动时 每天盘中直播,晚上8点视频交流涨停板战法技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申港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66062403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