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如何卖在分时高点
0人浏览 2022-12-05 14:11

如何卖在分时高点。这有一个前提。

是你已经决定要卖了,然后找分时高点卖。并不是你看到分时高点了,然后决定卖。

这个前后因果关系一定要弄明白。

这个分时高点,没有办法决定是全天高点,只能决定是当时的那个分时波幅的高点。

卖票的顺序大概是这样的:我决定今天卖掉,然后我就得决定是早上卖,还是下午卖,然后在分时里寻找相对的高点去卖。

无论是集合竞价上车,还是分时低吸,都需要知道所谓的低点在哪里,怎么找。同时我也一直在强调禁止追高,无论是分时顶点,还是拉升途中,那么你就需要知道哪里是高点,怎么找。

高低点是怎么形成的?一定是成交量。因为买方的情绪释放,会买出一个高点。因为卖方的情绪释放,会砸出一个低点。对于分时的每一个高低点来说,是那一段时间内买卖方情绪的一个极致释放。当然K线也是同理的,只是时间范畴的界定不同而已。

所以,在买盘跟不上的时候,出现的就是分时高点,表现就是分时成交量明显缩下来。在卖盘衰竭的时候,出现的就是分时低点,表现的同样是分时成交量迅速缩下来。

案例:

4月17日,天宸股份箱体突破,缩量加速2板,正常是有溢价的, 但是集合竞价低开,低于预期, 而且不是热点板块,也非龙头, 大概率是没有溢价的,就需要找分时高点出局,图中红圈的高点位置都可以出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看图中的第一个高点,这个短暂的高点来的非常急,因为这是刚刚开盘的时候,筹码博弈是最激烈的。如果已经做了买卖决策,在看盘口的时候,千万不要犹豫,1秒钟都不能,尤其是激烈博弈的盘口。

如果你再不卖,要么是你预期还有一个更高的位置,或者是涨停,这是基于买卖决策的,和选择买卖点没有关系。如果你本来是决定要卖的,但是因为犹豫没有出,接下来就不宜在下砸过程中卖了,等下一个反弹高点再出,

而且一般分时高点在整体的位置来说都不会算是一个比较差的卖点。

关注 http://t.10jqka.com.cn/circle/20010/ 妖股买在启动时 每天盘中直播,晚上8点视频交流涨停板战法技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申港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66062403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