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电运通002152
0人浏览 2022-12-05 08:52

2022全球数商会上发布了《数据要素流通标准化白皮书》,数据要素交易流通模式被写入数据要素流通标准体系框架。

数字经济目前预期差最大的方向是数据要素,数据要素交易市场已经实现了从0到1的艰难起步,预计未来会出现极大地趋势性变化,从而带来万亿级别的巨大投资机会。

广电运通(002152)表示,广州数据交易有限公司由公司和广州交易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共同出资设立,主要围绕数据确权、数据估值、数据交易、安全等方面积极开拓相关业务,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数据交易生态圈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股票推荐,欢迎关注加入老师群聊,领取牛股利!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