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隐秀路赵老哥桑田路齐聚嘉事堂,章盟主1.22亿狂买科陆电子!
0人浏览 2022-12-02 18:59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纺织、医药商业、酒店餐饮

亏钱效应标签:汽车、房地产、港口航运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还是弱分歧

看到昨天指数高开低走套人不浅,盘前龙哥选择了保守策略,果然市场还是震荡走低,情绪也只在早盘修复了一小时又回到了弱分歧状态。

尽管通润装备继续顶一字将市场高度拓展到了9板,但因为是重组而来的连板,对市场情绪没有实际的提振,昨天尾盘偷袭上板的中国武夷真接开出了一字跌停,中交地产开在-2%以下,龙头首阴的中国科传开在-6%左右,这给房地产和中字头概念泼来一盆冰水,进而拖累指数。

看到地产股的陨落,资金选择继续进攻消费方向,7板安奈儿所属的服装板块得到资金关注,凤竹纺织、如意集团等涨停,食品饮料板块的燕塘乳业、阳光乳业顶到2板。盘面上呈现出板块轮动补涨的特征,这种局面虽然看似零星热点不少,但因缺乏持续性很不好操作。

天自然涨停54家比昨日少2家,跌停8家,连板晋级3家比昨日少4家,昨日首板表现2%,昨日涨停表现1.88%,昨日连板1.49%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消费究竟算不算是主线呢?对此的争议很大,龙哥看到的是盘面并没有高举高打的样子。而随着医药和地产的回落,市场将陷入没有主线的境地,炒作氛围起不来的话,龙哥只能继续猥琐发育轻仓试错。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章盟主

买入:科陆电子1.22亿,中交地产2965万,3日榜深振业A5302万;

卖出:中交地产413万,众望布艺1027万,3日榜深振业2680万;

龙哥点评:今天章盟主火力异常猛烈,豪买储能板块的科陆电子1.22亿,大举低吸中交地产2965万,止盈众望布艺! 

2、 桑田路

买入:众望布艺1217万,嘉事堂1632万;

卖出:众望布艺629万,卓创资讯464万,;

龙哥点评:安奈儿的7连板吸引了资金对抗病毒面料的关注,今天相关板块个股爆发,桑田路加仓众望布艺,此外受昨天多机构买入的利好刺激嘉事堂今天低开高走不久上板,吸引了隐秀路、赵老哥和桑田路三大游资,打板成功!

3.小鳄鱼

买入:宁波联合417万;

卖出:宁波联合735万,丰原药业1521万;

龙哥点评:随着地产股的回调,宁波联合今天水下低开尾盘跌停,小鳄鱼继续边打边撤,不过仓位还不少!丰原药业今日涨停,小鳄鱼又逢高套现了一些,依然还有仓位!

机构重点关注:

科华数据:1机构买入1.4亿卖出11万,1机构买入6764万卖出207万,深股通买入9294万卖出5002万;2机构大举买入,储能板块今日涨停。

毅昌科技:1机构买入2489万卖出361万,1机构买入2229万卖出67万;疑似假机构

国联股份:3机构买入2亿,2机构卖出1.6亿,沪股通买入1亿卖出4809万;机构分歧今日跌停,近日多家机构博弈激烈。

卓创资讯:1机构买入1718万;

同兴环保:1机构买入1202万卖出176万,1机构买入929万卖出443万;疑似假机构

人民网:1机构卖出2610万,沪股通卖出1347万;机构北向逢高套现。

南山控股:1机构买入1219万卖出774万,1机构买入1166万卖出779万,1机构买入523万卖出1855万,1机构买入202万卖出1575万,1机构买入282万卖出1372万,深股通买入2212万卖出2766万;疑似假机构

中交地产:1机构买入2903万卖出704万,1机构买入2889万卖出1968万,1机构卖出6469万;疑似假机构

南国置业:1机构买入1061万,3机构卖出5582万;机构逃离为主。

【捷报!贵州三力是龙哥昨天晚上《打板笔记——榜上淘金》挖掘的金股今天强势涨停!

image.png

马上就要结束!面向广大新用户的1元体验7天《打板笔记》的活动,只需要1块钱就能看到龙哥每日打板秘籍和VIP群~~点击这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0
  • 1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