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午评:【下午收黑K、未必是坏事】——转载同花顺“法宝有道”午评分析
0人浏览 2022-12-02 14:23

上午的上冲下洗,筹码得到一定的沉淀和换手,算是蛮漂亮的走势,如果今天都维持这样的走势也是很好的,不是说要立刻弹升就是漂亮的,反而是在这里量缩整理,没让K线走成流星的形态,就证明多头愿意在高点继续承接,北上依然能够继续站在买方,显示了市场依旧充满人气,至少继续在这里做各种短线,都是能够有所收获的。下午指数可能会先有弹升的机会,但是短线维持既有的节奏,在股票池内的股票来回操作,中长线的则是继续持有等待,今天维持小红小黑K的判断,甚至能够收成黑K也是蛮好的选择。

操作上:  

仓位维持在50%即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