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网售处方药规范化运行“开闸”何方受益?
0人浏览 2022-12-02 12:27

12月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下称《办法》)正式施行。在经过三次征求意见,以及海南、深圳的试点之后,网售药品监管办法的最终落地,正式为网售处方药规范化运行“开闸”。


我国处方药市场占药品终端消费市场85%以上,其中80%左右的处方药通过医院渠道销售。受疫情影响患者的消费方式发生了转变,消费者更愿意在线上购买。

上市企业中:$国药一致(000028)旗下国大药房拥有9137家零售门店,并携手阿里巴巴开展线上合作,构建全域流量平台。

                 $漱玉平民(301017)累计O2O业务上线门店2733家,基本实现直营门店全覆盖。

风险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及依据,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