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BT金融分析师】Shopify股票一个月涨28%,分析师持谨慎乐观态度
0人浏览 2022-12-02 12:05

Shopify的股票在一个月内上涨了28%,分析师称要秉持谨慎乐观态度。

Shopify的股票在一个月内上涨了28%。大环境积极的发展状况,包括通货膨胀率自6月以来持续放缓,以及加息放缓的迹象,支撑了Shopify的股票。虽然Shopify的股价已经从低点反弹,但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可能会损害该股的复苏进程,限制其上行空间。

公司概况

Shopify 是一站式SaaS模式的电商服务平台,为电商卖家提供搭建网店的技术和模版,管理全渠道的营销、售卖、支付、物流等服务。

降低小型商户在网店经营上的技术门槛,是Shopify 最基础的业务。商户注册账户,选择网站模版,上传商品并添加描述,设置价格和物流选项,添加收款方式,短时间内就能生成一个美观且可靠的独立站。

近年来,由于疫情的冲击,电商渗透加快,也给Shopify带来了更快的GMV增长。

Shopify股票是买入、卖出还是持有?

由于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华尔街对Shopify的股票持谨慎乐观态度。8名分析师给予Shopify股票的评级是“买入”,与此同时,有同样数量的分析师建议“持有”。基于这些评级,Shopify股票获得了“适度买入”的一致评级。

Shopify加强其电子商务平台的投资使其能够很好地利用数字转型。由于其支付解决方案处理的商品总额增加,产品进入新市场的深入扩展,资本和市场产品的采用,以及加强其履行的投资,这些都为Shopify库存的恢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Shopify在未来几个季度将面临更轻松的同比比较,这意味着该公司的增长可能会加快。

虽然Shopify的股票是一项稳固的长期投资,但近期的宏观阻力可能会限制其上行空间。此外,Shopify的预期企业价值/销售额倍数为7.8倍,明显高于行业中值2.7倍。

总结

Shopify正在从销售模式向数字平台的持续转变中受益。此外,该公司强大的竞争实力、加强基础产品的投资以及电子商务渗透率的提高都预示着其良好的增长。然而,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可能会限制Shopify短期内的复苏。

此外,上季度对冲基金和内部人士买入了Shopify的股票,这向市场发出了积极的信号。同时,华尔街分析师给出的平均目标价为41.21美元,这意味着该股较当前水平有着12%的上涨潜力。

【BT财经温馨提示】本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将本报告作为作出投资决策的唯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自己的判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