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BT金融分析师】腾讯商业模式面临多重挑战,分析师称其营收整体趋向稳定
0人浏览 2022-12-02 11:27

腾讯是迄今为止最有价值的中国公司和全球最大的企业之一,自2021年2月以来,其市值持续下降。

在股市上获得成功的人是可以接受周期性的损失、挫折和意外事件的。灾难性的下跌不会吓退投资者。

腾讯在投资者中失宠,不仅是因为外界对中概股的负面看法日益加深,还因为其增长放缓和部分业务收入下降。这使得不耐烦的投资者抛售该股。

腾讯主要在社交媒体和服务行业开展业务,该行业近年来因疫情受到了特别的挑战。它也在经历着因危机而加速的变化,并经历着更大的波动。然而,在这个充满活力的领域中也有很多发展机会。

在分析腾讯的财务和业务的公允价值之前,投资者有必要看看该公司各部门的业绩和前景。

腾讯细分市场的概览显示,该公司未来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约10%。在云解决方案的推动下,金融科技和商业服务的销售额增长最快。

通过计算,我认为腾讯目前的合理价格是每股40.66美元。这一估值表明,腾讯目前被低估了12.8%。

腾讯最近有着多个层面的挑战。尽管如此,该公司在经营上仍然非常有战略性。即便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腾讯的一些业务分支仍实现了增长。该公司在某些领域的销售额下降,但由于采取了稳定收入的措施,已经部分抵消了这一影响。

腾讯的收入前景令人鼓舞,为自身的复苏做好了充分准备。该公司持续产生弹性自由现金流,并通过回购和分红向股东返还资本。这种整体的稳定对投资者来说应该是令人放心的。尽管该企业现在可能估值合理或略被低估,但在不确定的环境中,这样一个高质量企业可能会引起投资者的兴趣。

本文为BT财经金融分析师简版文章,从10月25日起,BT财经除BT财经数据通小程序、APP以外平台不再放出完整版文章。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