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早盘必读丨美股涨跌不一,元宇宙概念股普涨,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0人浏览 2022-12-02 09:24

早盘必读丨美股涨跌不一,元宇宙概念股普涨,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操作上还是围绕低吸参与为主,把握盘中节凑逢低做多即可。

技术分析:

指数高开冲击3200点整数关失利,伺候缓慢回落,收放量留缺口假阴线。缺口未来补去的概率较大,5、10日均线上行后,成交量保持则上行为大概率。

操作策略:

昨日指数跳空高开,权重大涨,开盘既情绪高点,但之后受上方半年线和整数关口压制而回落,收假阴线留上行缺口。整体来看,这个缺口大概率是要做回补,不过整体走势依然很健康,可继续积极看多做多。盘面上大消费受回暖预期影响走强,这里还是围绕政策在进行炒作,目前政策上逐步放松已经不可逆转,所以未来许多低位的板块都将有机会轮动上涨,操作上还是围绕低吸参与为主,把握盘中节凑逢低做多即可。

消息精选:

★广州实施分类核酸检测、鼓励家庭自备抗原试剂盒。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屹称,要对不同的人群采取不同的核酸检测策略。据介绍,该市对风险岗位、重点人员开展规定频次的核酸检测;面向跨省流动人员开展“落地检”;根据市民出行、就医等日常需求,做好核酸“按需检测”保障,各区根据辖区内人员分布、人口密度等实际情况,合理设置一定数量的便民采样点;鼓励家庭自备抗原试剂盒。

★欧盟拟全面推进量子技术战略、量子计算望迎来重要转折点。

后摩尔时代,量子计算有望帮助传统芯片性能极限突围,并通过量子芯片重塑以芯片为核心的现代电子信息制造体系。美国量子计算软件开发商Strangework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William Hurley近期指出,量子计算发展目前正处在重要转折点,2023年对于计算产业或将成为1963一样伟大的年份。目前,包括中国、美国等在内的多个国家均已加速布局,行业发展提速。

★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即将举行、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

近年来教育信息化得到国家层面相关政策大力支持,《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明确提出,到2022年基本实现“三全两高一大”的发展目标,即教学应用覆盖全体教师、学习应用覆盖全体适龄学生、数字校园建设覆盖全体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师生信息素养普遍提高,建成“互联网+教育”大平台。近期在多重政策推动下,教育信息化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我国发现已知最大天然富勒烯、应用广泛。

从中国矿业大学获悉,该校科研团队发现外径约55纳米的“碳洋葱”,即天然洋葱状富勒烯,这是目前地球上发现的最大的天然富勒烯。此次我国科研人员在煤田发现天然富勒烯,对今后寻找并进一步开发应用天然富勒烯具有重要意义。富勒烯具有良好的电子、光学、电磁和摩擦学性能,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航空航天、能源、生物医药、环境修复等领域,产业经济价值巨大。

★腾讯业内首发数字孪生云、助力产业转型。

12月1日,腾讯在数字生态大会期间向业内首发数字孪生云,依托该平台,腾讯利用游戏科技、云计算/云渲染、人工智能和领先的音视频传输4大技术能力,构建业务实时孪生数字底座,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深化升级。腾讯数字孪生云具备全真映射、实时计算、数据驱动、泛在连接的四大能力特点。

民众投顾:张梦玮 登记编号:A0770621030004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