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创新创业创未来 | 走进上市公司“云考察” 广州发展: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寻求创新成果突破
0人浏览 2022-12-01 23:13

  活动介绍:

  为展现资本市场非凡十年发展成果,引领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绿色产业和相关行业发展状况,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南方财经投教基地、广东股市广播FM95.3联合主办走进上市公司“云考察”广州发展活动,以促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并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广州发展作为广州市最大的能源企业,连续9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荣获“广东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等称号。上市以来,广州发展连续10年实现营业收入正增长,率先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综合能源发展之路。近年来,广州发展大力发展新能源业务,目前已建立粤西、粤东、粤北、华中、华北、西南等区域总部,计划打造五个百万千瓦级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十四五期间,加大对新能源和天然气的投资力度,实现资产规模、电力装机规模、供气规模以及利润的翻番倍增。

  本次走进上市公司“云考察”,广州发展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吴宏将介绍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核心竞争优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