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打造有品质的“理想家”---2022圣都家装首届“匠星计划”总决赛在杭圆满落幕
0人浏览 2022-12-01 21:41

  摘要:2022年12月1日,由CCTV-1《大国品牌》战略合作,圣都家装主办的“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圣都匠星设计师,充分发挥他们“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前沿的创意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为大家带来了一场...

  2022年12月1日,由CCTV-1《大国品牌》战略合作,圣都家装主办的“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圣都匠星设计师,充分发挥他们“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前沿的创意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业比拼。

  最终,陈灵飞、陈乔春、葛欣月三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匠星代言人”,未来将参演圣都央视故事片,向更多家庭传达圣都“客户为本”的精神和“匠心筑家”的故事。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到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贝壳副总裁何生祥,贝壳大整装家居杭州大区总经理王玉伟,浙东大区总经理王日阳,南京大区总经理常承亮,安徽大区总经理王建兵,山东大区总经理徐毅,萧山区域联动总监田立彤等嘉宾到场见证比赛。

  同时,为了真正体现匠星设计师的“对客户好、专业好”,决赛邀请到了六位来自不同城市的圣都客户形象大使,以及中国美术学院客座讲师、植田·田之间建筑创始人方润武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客座讲师、植田·田之间建筑合伙人王明皓教授2位专业老师作为评委。

  同时贝壳副总裁宋琦、贝壳整装大家居战略投资与供应链线总经理郑深圳、联动中心负责人梁芳、品质管理中心负责人梁红丽、工程交付中心负责人张伟、产品店面中心负责人刘子伟、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杨敏娜、浙北大区总经理冯琴、苏南大区总经理章俊峰、湖北大区总经理蒋佳峰也作为线上评委参与评分。

  贝壳副总裁宋琦在比赛开场致辞时表示,“以客户为本,匠心筑家”是贝壳和圣都坚持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初心,也是每一个家装设计师的坚持。希望通过“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帮助更多优秀家装设计师打造个人形象与品牌,让更多人感受到家装设计这个师职业的价值。

  从空间读懂“人居合一”,匠星设计师打造新范式

  在此前开启的“2022圣都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初选赛中,通过对客户好、专业好、业绩好三大标准,并结合设计作品、过往服务、客户口碑等多维度指标,共选拔出了10名设计师入围本次总决赛。

  总决赛以专家和客户大使分数权重占比60%,其他评委的分数权重占比40%的比例,按对客户好、专业好两大维度进行打分。并以抽签的方式决定选手上台顺序,每位选手在个人VCR播放结束后,拥有15分钟的个人展示时间,向线上线下观众分享其个人故事案例。

  贝壳副总裁何生祥表示:“住宅的本质是人,家装设计师应该将客户的核心需求放在首位,家装设计作品要从客户的需求中来,到客户的生活中去。我们要怀着一颗以客户为本的心,去发现客户对“家”的真正需求,用自己的专业,为客户打造美好又舒适的家。”

  10位“匠星设计师”有着不同的经历和设计风格,但怀着同一颗“以客户为本”的心,他们看到客户对家的期待和真正需求,希望用自己的好设计,为客户勾勒理想中家的模样,描绘梦想生活的蓝图。“匠星代言人”陈灵飞在展示其作品时分享到:“用心感悟生活状态,用设计提升生活品质,然后让我的设计能够真正回归到客户的生活,这是我一直以来坚持的设计理念。”

  中国美术学院客座讲师、植田·田之间建筑创始人方润武教授在对参赛作品点评时表示:“在匠星设计师的作品中,我看到设计创意与人的居住需求碰撞出了美妙的反应,这些作品是为了让居住更美好而生,同时也在设计领域产生了引领作用。”

  最终,根据十位选手的最终成绩统计,诞生了三位“匠星代言人”,分别为陈灵飞、陈乔春、葛欣月。

   秉持匠心砥砺前行,助力行业共建美好人居

  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是圣都家装为了鼓励业内能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家装家居设计师,更是希望与设计师携手,共同步入美好人居新时代,用产品力为美好人居注入硬核内容。

  随我国老旧房改造需求的不断、精装修政策激励以及消费水平不断升级,人们的居住需求从“有的住”向“住得好”发生转变,对于室内设计的需求更为多元。且购房群体逐渐年轻化,他们追求个性化设计,对设计的品质要求也更高。

  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表示,家装设计师既是创造者,也是舵手,他们在构建美好人居空间上起到尤为关键的作用。一个好的家装设计师,不仅要满足业主当下的居住需求,还会考虑到业主未来十年甚至更久的居住体验,以专业水平实现客户的个性化家居需求,为客户带来美好的居住生活体验。

  面对日益增长的消费品质需求,圣都家装设计师深刻践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全屋整装过程中,将客户的真正需求放在首位,并融合自己多年以来丰富的家装设计经验和对家居产品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全屋整装方案和家居产品。

  圣都家装举办本次“2022圣都家装匠星设计师评选总决赛”,选拔优秀的匠星设计师及匠星代言人,正是希望他们作为引领者,带领圣都家装更多的设计师以客户为本、“匠心筑家”,为行业的品质家装设计树立正向标杆。

  圣都长期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高品质整装服务,以“服务中国家庭的品质居住”为愿景,累计服务超15万家庭。除了重视设计师团队培养外,圣都家装还推出“十怕十诺”等真正落地的服务品质保障举措,打破行业的“不确定性”,推动行业的品质正循环,从而构建行业信任生态。未来,圣都将继续秉持匠心,在这条难而正确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客户打造有品质的“理想家”,让装修不再难!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