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养家交易猿加仓永顺泰!桑田8千万砸特一药业4机构低吸康缘药业
0人浏览 2022-12-01 19:07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食品饮料、软件、教育

亏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中药、机场航运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龙哥打板笔记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分歧如约而至

昨天广州放开的消息,以及隔夜美股的大涨,给A股市场带来了一个不错的开盘,上证指数距3200点一步之遥,仅仅是个美好的开局,之后市场又回到了熟悉的套路。

25号龙哥利用独家的次新开板战法捕捉到永顺泰,本周二三四连续3天都是涨停,龙哥在VIP群里一直给大家增加持股信心。

image.png

开盘后医药股全线跳水,引发了一小波恐慌,特一药业和众生药业两分钟杀到跌停,龙哥觉得可能的原因是利好兑现,与11月11号的情况很像,同时11月30日晚,国家药监局发布了《药品网络销售禁止清单(第一版)》受网售处方药监管新规今起施行消息影响,医药板块全线回调,不过从今天的龙虎榜来看,机构依然看好医药板块,多家机构逢低吸入!

最高板中国科传小幅低开已经有点不及预期了,震荡半小时后终于撑不了了,径直朝跌停板奔去。6板的PK比赛十分精彩,中交地产仅仅是开盘松动了20秒,中国武夷则是先玩了个开板跳水,回封后也是多次炸开,直到最后一刻钟才小单封死,安奈儿则是烂板一天同样是尾盘小单封死,一向来最弱的同兴环保跌停淘汰。

中位板方向,独苗南国置业收涨6%,深振业A和毅昌科技晋级4板,总体上还算是温和淘汰。

天自然涨停56家比昨日多15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7家比昨日少5家,昨日首板表现-0.14%,昨日涨停表现0.60%,昨日连板1.72%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的高开低走,表明场内资金获利了结的心态;今天情绪属于可预见的正常分歧,力度不大,明天要是没有明显修复,市场就容易转弱。暂时别太乐观,先保住胜利果实。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上塘路

买入:南山控股1158万,紫燕食品975万,京能置业606万;

卖出:南山控股2650万,建艺集团1839万,京能置业2746万,永顺泰1792万;

龙哥点评:今天上塘路对房地产板块两个票南山控股和京能置业的策略都是边打边撤,止盈了建艺集团11月29日3日榜1858万买入今天1839万卖出,所以也只是吃了一点点小肉!永顺泰起码吃肉一板!看好食品消费板块打板紫燕食品,但没封住! 

2、 桑田路

买入:特一药业425万;

卖出:特一药业8053万,亨迪药业610万,泰林生物1172万;

龙哥点评:今天桑田路砸盘特一药业大举卖出8053万止盈吃大肉!毕竟也格局了好几天了,也到了该出货的时候!但游资接力的票只要有大佬砸就很容易跌停,特一还是很顽强的午后有资金进入还冲回水上一段时间,尾盘又有回落收跌-4.2%。从今天的龙虎榜来看,还是有多家机构逢低吸入中药和医药商业板块,龙哥认为行情还没走完,不必太担心! 

3、溧阳路                          

买入:南山控股2778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溧阳路今天继续加仓房地产板块,南山控股尾盘回封。 

4、炒股养家

买入:永顺泰2343万,3日榜广百股份900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炒股养家和交易猿今天大举买入次新消费酿酒板块的永顺泰,永顺泰今天T板强势晋级,龙哥25号龙哥利用独家的次新开板战法捕捉到永顺泰,龙哥在VIP群里也一直给大家增加持股信心。

5. 小鳄鱼

买入: 宁波联合2267万;

卖出:宁波联合4764万;

龙哥点评: 小鳄鱼今天和上塘路操作策略相似,对房地产板块的宁波联合也是边打边撤,宁波联合今天宽幅振荡,高开之后迅速跌入水下,尾盘获资金回流房地产影响收涨2.37%。

机构重点关注:机构分歧中药和医药商业进出活跃!

康缘药业:4机构买入1.42亿,3机构卖出1亿;机构分歧买入为主,4家机构逢低入场3机构逃离。

安奈儿:1机构买入2842万,1机构买入1487万卖出115万;

贵州三力:3机构买入3854万;中药板块,机构看好纷纷逢低吸入。

南山控股:1机构买入3447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537万卖出4019万;

紫燕食品:2机构买入2300万;2机构看好买入

建艺集团:2机构买入1900万;2机构看好买入。

亨迪药业:2机构买入1988万,1机构卖出997万;机构分歧买入为主

健之家:4机构买入8473万,3机构卖出7402万;医药商业,机构分歧买入为主。

泰林生物:1机构买入834万卖出1641万;

老百姓:3机构买入8959万,3机构卖出9964万,沪股通专用买入5321万卖出9873万;医药商业,机构分歧买入为主。

特一药业:1机构卖出3366万,1机构买入126万卖出3143万;

广百股份:3日榜1机构卖出7999万;1机构逢高大举套现。

太极集团:1机构买入3711万,4机构卖出2亿;机构大举卖出为主。

众生药业:2机构卖出2亿,深股通专用买入5452万卖出7072万;今日跌停,机构大举逃离。

马上就要结束!面向广大新用户的1元体验7天《打板笔记》的活动,只需要1块钱就能看到龙哥每日打板秘籍和VIP群~~点击这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