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2月1日收盘回顾:冲高回落后的上车机会,是你2023年的转折吗?
0人浏览 2022-12-01 16:32

image.png

12月两市迎来开门红(虽然是高开低走),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今天高开后回落,高开是因为各种利好的加持,回落是因为一开盘就远离短期均线了,离得太远肯定要拉回来一下。上证出现冲高3200点受阻,说明经过最近蓝筹们的连续拉升后,抛压加大,受阻回落其实是属于正常,回落清洗浮动筹码,将有效的减轻抛压。毕竟目前趋势已经转,各版块周级别形态已经走强,再次回撤的阴线就是机会。震仓不需要紧张,冲高回落也没吓得炸出几个跌停板。

最近大盘有个特点就是:已经开始出现连续性的向上跳空缺口了!虽然有的缺口在弥补,但不可否认A股已经和半年前不一样了!在走强了!今天有出现了缺口,不管短期要不要回补都意味着A股已经在脱离低位底部区域开始越来越远了,股民不能习惯于去看空,2900点看空,3000点看空,3100点看空,马上3200、3300、3400你继续看空?看空能帮你赚钱?

外围影响上,外汇层面,目前人民币的贬值现象已经得到根本性扭转,并且相对于美元来说,已出现升值抬头迹象,加上美联储加息已经开始有遏制迹象,基本面稳定的背后非常有助于场外资金大量回流资中国资本市场,促使中国A股指数出现逐步上涨的现象。人民币汇率重回7.0以内是人民币升值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到时候A股相关概念会有一个集体爆发点!这一点要注意!

后期看什么?证券板块!这个板块积累了很多的机会,多次突破没有成功,也没有形成一个“妖券”。无非是等待稳定以后爆发,是冲关突破的核心人气板块。位置低位,短线谁先涨停封神。中线补涨概率最大的板块,可以回调低吸,继续看好。医药资金回流已经非常有限,这条主线机构已经在撤退,再次产生第二轮上涨的行情很难,除非以岭药业等前期强势股可以再创新高,不然不再看多,市场没有新的主线出来前,它将继续成为主力军。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

风险提示:本文仅供参考,文中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未经许可版权所有不得复制传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405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