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BT金融分析师】绿城中国土储资源丰富,分析师称地产市场迎来修复期
0人浏览 2022-12-01 11:10

文丨香港财经时报

近期,支持房地产行业措施继续出台,中证监表示,决定在股权融资方面调整优化5项措施。

中行与10家内房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中行与10家内房署战略合作协议,提供意向性授信金额合计逾6,000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绿城中国 (3900)。集团主要于中国从事房产开发、特色小镇建设、代建管理、资产经营、生活服务等业务,重点发展一二线城市及其他优质三四线城市,业务范围涉及20多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发展500余个园区。

土储资源和未结转资源丰富

从土储来看,截止今年6月30日,集团土地储备总建面5649万平方米,货值约11822亿元,已售未结货值约3131亿元,土储资源和未结转资源丰富。此外,集团更提前偿还美元债,境内外融资保持通畅。在市场迎来修复的情况下,看好集团发展前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