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各地优化防疫政策措施汇总
0人浏览 2022-12-01 10:51

11月30日-12月1日,据Mysteel不完全统计,8个省份部分区域发布了优化防疫政策措施最新信息。

其中,广东广州市海珠区、天河区、番禺区、荔湾区、从化区、白云区等区陆续发布通告,宣布解除所有疫情防控临时管控区,广州除划定的高风险区单元、楼栋外,其他区域按低风险区或常态化防控措施管理。广东深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划定风险区,符合解封条件的要及时解封,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应解尽解;密切接触者原则上落实集中隔离观察,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密切接触者实施居家隔离。河北石家庄市12月1日起,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新华区、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控措施。餐饮类企业暂缓开放堂食;中小学(中职学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幼儿园暂缓开学。

具体如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