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十一月市场表现非常好,期待十二月年关战再接再厉!
0人浏览 2022-12-01 08:40

      11月是一个不错的月份,这个月指数都反弹了,上证指数反弹了8.91%,上证50是大涨13.53%,都算是表现不错的一个月份,昨天尾盘也算是强势拉红,给了一个比较好的收官。这一个月如果你还是坚持在其他的赛道,那么大盘的上涨基本就跟你没有关系,可能你还是亏钱的,连大盘指数都没跑赢。这个月最大的看头是在医药、中字头和房地产,您只有是跟了这些板块你才有可能有所收获,否则依旧是原地踏步,甚至是在倒退。说道地产这个我们就再啰唆两句,强弱分化前天晚上就已经告知大家,强势的不会给机会,给机会的未必就是真机会,千万不要在这种情况下去追高,最好是等他们回调一下,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医药板块昨天晚上发布了消息,说是中药颗粒不能在网上销售,那这个影响到底是好还是坏,其实线上销售只是一个渠道,并不能影响其客户的购买,没有线上我可以线下药店买,对于生产企业来说其实影响不会很大,本来我们现在的线上购药份额也就那么大。但是其消息字面意思影响大于实际影响,反倒是这种药店是受益者。广州河南地区算是彻底放开了,疫情3年,为什么之前做得那么好,现在怎么变成这样子了,是病毒变得更厉害了,还是人心变了,大家心理都有自己的一杆秤。彻底放开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我们不去评论,我只想说的是医疗系统能否扛得住,老年人能否扛得住。对于新冠这种影响这么大,不能让核酸检测、疫苗成为抹利的手段。接下来大家估计回去囤点治疗新冠的药了,估计这个药还是有空间的。





       隔夜美股也是大涨,在受到美联储12月放缓加息的鸽派信号,道琼斯涨了700多点,都进入了技术性牛市了,然后纳斯达克也是涨幅4%以上,这让我们都觉得汗颜。美元指数的回落,目前全球货币兑美元均出现了反弹,然后我们人民币也是升值了不少,从这几天北上资金疯狂流入的情况来看,估计12月份表现不会太差。A50期指都已经出现趋势扭转的迹象,已经突破下降趋势上轨,后面出现反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随着金融股的不断反弹,未来上证50也是呈现一个右侧反弹的趋势。









      操作建议:目前来说5-7成左右仓位变动,目前市场整体来说还是向着好的一面发展,指数很有可能在12月上半月形成突破,这个要重点关注金融地产方面,他们才是主力军,短线还是寻找回调个股进行参与。

今日新股申购: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1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