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风电+机器人概念,以80多万手强势封死涨停,股价仅3.42元,还能上车?
0人浏览 2022-11-30 23:49

image.png

【最佳人气主播】

操盘策略:所有标的只要不破重要均线就可以持有待涨,一旦出现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形态,短线仓位就要减减了!!出现五日均线死叉三十日均线(530死叉)就要清掉相应个股!!新进来的朋友们记得点击上方的“+关注”,相信这是您最不后悔的一次关注哦!喜欢的点点关注点点赞!

一、【盘面分析】

三大股指今日横盘震荡,最终尾盘小幅收红。房地产板块午后跳水,首开股份跌停,粤宏远A、滨江集团、保利发展、金地集团等跌超6%,沙河股份、天保基建、大龙地产、信达地产等多股炸板。汽车产业链集体大涨,安凯客车、长安汽车、东风汽车、浙江世宝等涨停,长城汽车、江淮汽车涨超9%。供销社概念午后获资金回流,天鹅股份拉升封板,湖南发展、敦煌种业涨停。个股整体跌多涨少,两市超2900股飘绿,今日成交9317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涨0.05%,深成指涨0.18%,创业板指涨0.24%。

image.png

【个股解读】$天桥起重(002523)

公司简介: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料搬运装备(电解铝多功能机组等专用桥式起重机、通用桥式起重机、港口设备等)、有色冶炼成套装备、立体停车设备、煤炭洗选设备、高温造雪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业务,以及提供智能化、集成化工业生产整体解决方案。其产品主要有铝冶炼专用起重设备和钢铁冶炼专用起重设备。

热点概念:

机器人概念:公司主动把握高端制造业发展的政策性机遇,持续推动技术创新,积极推动新市场、新业态开拓。公司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专项“面向有色金属浇铸过程的机器人作业系统”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在中南大学科教楼召开。会议圆满完成,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image.png

冰雪产业:公司联合北京奥悦冰雪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株洲科聚创业投资企业共同成立株洲天桥奥悦冰雪科技有限公司,并获得了I.D.E公司真空制(VIM)技术在中华地区的独占许可权,公司正式进入高端冰雪装备产业。

核电: 铜锌铅生产过程与电解铝较为相似,因此公司铝冶炼起重设备能够较容易扩展至铜、锌、铅等有色金属生产领域。

image.png

风电:公司风电设备业务板块主要以生产风电塔筒及相关配件为主。

华为概念:2021年9月28日回复称公司与华为在钢铁行业已成功打造了多个5G智能化搬运应用场景项目,如5G远程操控天车、5G棒材无人仓储管理系统等,目前在数字化、AI、大数据方面正在进行产品云平台物联网项目、数字焊接体系等项目的合作。

image.png

军工: 公司新成立“军工事业部”,探索开展“涉军”相关业务。

涨停分析:公司因机器人概念冲击涨停。

个股分析:

image.png

从走势上看,该股的短期走势较强,不过短期已经接近上方前高附近的压力位了,上涨空间比较有限,仓位重的朋友可以考虑明天逢高减仓,不过今天以80多万手强势封死涨停,明天突破压力位的概率较大,持有的朋友可以考虑继续关注,没有介入的朋友可以考虑逢低参与,对了加码,错了止损,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铁粉群可以免费加入】老师会不定时发送福利票或者是ETF基金的,点击下方名片进进群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5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