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元泵业抢权配售分析,盛泰转债上市估值,齐鲁转债中签缴款
0人浏览 2022-11-30 20:09

明天齐鲁转债中签记得缴款,账户里留够钱就行,预计单签盈利50-100元,3周-4周上市。明天还有个盛泰转债上市,转股价值不错,有109.36,题材一般,看正股走势还是很像庄股,估值130元,预计单签盈利300元。达到130会停牌到尾盘14:57。

晚上$大元泵业(SH603757)$宣布发债,之前文章【下周超级大肉来袭!埋伏、待买入、待发行转债汇总】分析我也预测过,大元泵业快的话这周就会发出发行公告,站上5日线就能买,发出公告后卖出。它的安全垫不高,当时考虑埋伏它是觉得时间成本低,因为公司近期业绩说明会上也提到了可转债发行有阶段性进展,不少公司会赶在12月结束前把可转债发出来,博一个公告高开还是很划算的。

正常我今天开盘站上五日线会买的,但是我昨天晚上看了下世界杯伊朗踢美国的比赛,太晚睡了10点才起。大元泵业今天还没买就冲上去了,只能拍大腿,这股就先不去了。它上涨倒不是因为有人埋伏发债,主要是这几天降温了,资金想起来之前欧洲寒冬炒作的热泵和燃气。冲高回落也主要是市场不太认可这种小逻辑的持续性。已经买入的明天高开后就可以考虑卖出~

话不多说,分析一下大元泵业配债比例,由于大元泵业的转债是沪市债,沪市债最小配售单位为手,一手党可用精确算法占便宜,简化就是买大于0.5手小于1手的金额大概率配到1手可转债,但是现在配售的比较多,最好要在0.6手以上会比较稳一些。所以200股配1手不太稳,容易翻车,300股比较稳。参与配售的话多账户1手党是花最少的钱配到最多的债的办法。计算表格如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5
  • 1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