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隐秀路携3机构加仓特一药业,章盟主方新侠联手打板长安汽车
0人浏览 2022-11-30 19:10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汽车、燃气、景点旅游

亏钱效应标签:医疗服务、金属铅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前后排分化

对于昨天指数的大涨,龙哥也是有些纠结了,究竟是一波有想象力的上涨还是一个反弹,龙哥在盘前计划中也是做了两手准备,果然今天前后排个股明显分化。

image.png

最高板中国科传竞价爆量开盘秒开秒回封完成了放量换手,顶一字上来的通润装备虽然有些换手但仍然没有开板,这两个票的表现都超预期了。次高板的4个票再度全线晋级,中国武夷和中交地产双双顶一字,安奈儿经历了弱转强,同兴环保强势震荡尾盘上板,4个标的的强弱区分还是挺明显的。强弱分化在3板和2板更加明显,3板的南国置业顶一字,信达地产尾盘炸板,粤宏远A和三木集团冲高回落收在-9%以下。地产板块的回调导致大量一日游,导致昨日首板表现只有0.27%,而尾盘来自广州的消息刺激了一些消费和医药,广百股份和广州酒家拉板,峨眉山A回封,位于广州医药人气龙特一药业也猛拉上板。个股方面,中字头股票中国科传7板,资产重组的通润装备7板,地产股中国武夷5板、中交地产5板、南国置业4板,新冠防治概念股安奈儿5板、毅昌科技3板、特一药业3连板,钠电池概念股同兴环保5板,旅游股峨眉山A3板,次新+消费的永顺泰4天3板。天自然涨停41家比昨日少45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12家比昨日多2个,昨日首板表现0.27%,昨日涨停表现1.53%,昨日连板5.62%

image.png

2.展望预判:

对于今天的连板股分化,龙哥觉得算是一个隐患,担心明天可能要有所分歧了。今天房地产的冲高回落,明天可能有个冲高修复的动作,到时我们观察其表现强弱来决定如何应对。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上塘路

买入:深振业A381万;

卖出:深振业A3552万,太龙集团4396万,三木集团6987万;

龙哥点评:昨天上塘路大举打板中药板块的太龙药业今天表现不佳,赶上医药板块回调,资金抱团前排,太龙药业全天在水下,昨天4726万买入今天4396万卖出,上塘路选择了割肉止损!深振业A烂板晋级,上塘路昨天3225万买入今天3552万卖出吃肉止盈! 

2、 桑田路

买入:3日榜特一药业7686万;

卖出:特发服务1083万,3日榜特一药业711万;

龙哥点评:特发服务看走势不好桑田路吃点小肉马上就逃了!特一药业基本还是重仓格局着! 

3、方新侠                          

买入:长安汽车1.26亿

卖出:特一药业5308万

龙哥点评:方新侠今天减仓了特一药业,起码先吃一板肉再说!调集资金大举买入长安汽车1.26亿,此外今天章盟主也是近2亿重仓长安汽车,难道真如市场人士预期前三支箭射向了地产,第四支非常有可能射向汽车?今天汽车上涨的原因究竟是啥呢?龙哥拭目以待目前方新侠的操作是医药+地产+汽车!

4.小鳄鱼

买入:宁波联合8813万,3日榜丰原药业1.04亿;

卖出:3日榜丰原药业4646万;

龙哥点评:获小鳄鱼8800万的大举加持,今天宁波联合成为地产板块不多的一进二成功者!3日榜重仓的丰原药业连大涨3日,小鳄鱼目前也是重仓医药+地产的思路!

机构重点关注:机构分歧地产股!

丽江股份:3日榜2机构买入5300万,1机构买入2793万卖出4196万,1机构买入2533万卖出618万,1机构买入1819万卖出2394万,1机构买入1054万卖出1198万;机构游资都很活跃!

特一药业:1机构买入2978万,1机构买入2568万卖出1623万,1机构买入2110万卖出1387万;疑似假机构

中交地产:3日榜1机构买入3843万,1机构买入988万卖出1936万,1机构买入1274万卖出1577万;疑似假机构

长安汽车:1机构买入7017万,1机构卖出6274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6亿卖出1.74亿;机构分歧,北向大举买入为主。

中国科传:3机构卖出3900万;机构纷纷逢高套现。

丰原药业:3日榜1机构卖出4301万;

中油资本:1机构买入472万卖出6413万;

中远海能:2机构买入4900万,3机构卖出1.84万,沪股通专用买入2.2亿卖出1亿;机构分歧,北向大举买进为主。

首开股份:2机构买入3900万,4机构卖出1.97亿,沪股通专用卖出1257万;机构分歧逃离为主。

保利发展:4机构买入4.48亿,4机构卖出8.9亿,沪股通专用买入3.2亿卖出4.3亿;机构分歧大举逃离为主。

马上就要结束!面向广大新用户的1元体验7天《打板笔记》的活动,只需要1块钱就能看到龙哥每日打板秘籍~~点击这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