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签率42.6%!不要错过!
0人浏览 2022-11-30 15:50

  不错过每日好文,记得关注并设为星标

  01

  本日行情概述/速览市场概况

  11月30日,三大指数午后走低尾盘拉回,截至收盘,沪指涨0.05%,深成指涨0.18%,创业板指涨0.24%,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9317亿元。两市超2800只个股下跌,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46.19亿元。板块上,汽车整车板块全天大涨,供销社、燃气股涨幅居前,房地产开发板块午后现分歧。

  02

  海螺指数/散户实盘赚钱比例(满分10分)

  海螺指数就是30个粉丝的实盘,每天可以看到当天盈亏比例和仓位,这个盈亏比例是不依赖于指数上个股涨跌的,指数可能失真,但是大家的钱包不会。同时,大家也能看到熟悉的面孔,每天当个谈资娱乐一下也不错~

  收盘海螺指数是3(满分10分),30人里有10人赚钱,今天具体盈亏情况:

  今日倒数TOP1 退堂鼓演奏家 -8.33%

  今日正向TOP1 一万倍之路 +3%

  03

  海螺日记/投资感悟和干货分享

  统计了下本月收益率,螺指里赚钱的人只有一半,其实从指数上来看这个月的行情挺不错的,给价投白马股的老师们都回了一口大血。

  我B站也搞了个投票,盈亏比例要比海螺指数里更好一些。

  各位也可以参与一下投票,留言区谈谈感想

  昨天晚上齐鲁转债公布了中签率,单配号是0.04258181%,每个人有1000个配号,所以单账户中签率是42.6%左右,也就是几乎2-3人就能中1签,如果配号尾数离得近,一个账户还能中两签!中签率之所以这么高,就是因为股东配售率是近期最低的43%,大股东澳洲联邦银行放弃配售,打新人数倒还是1068万,网上那么多人嚷嚷着肉少、要破发,结果申购的人并没有少太多。这也说明大家嘴上说着不申购,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就像嘴上说着不学习,躲起来偷偷学的学婊一样,想着把别人忽悠下车,真的是太卷了。不过这也反映了这届投资者比较成熟,对可转债认知更充分,我深感欣慰。

  这只转债中签明天记得缴款,账户里留够钱就行,预计单签盈利50-100元,3周-4周上市。1000块这么短时间能有如此收益我觉得已经不错。晚上就能看到中签结果啦,到时候一起刮奖,看看能中多少!42.6%的中签率,你觉得你会是“这都不中?”还是单账户中两签的双黄蛋?留个言许愿一下!

  我昨天晚上看了下世界杯伊朗踢美国,本来预想中会很激烈(各种层面上),结果伊朗全场被压着打。这还不是难受的,一觉睡到10点,看着之前文章提到的大元泵业今天还没买就冲上去了,只能拍大腿,这股就先不去了。

  它上涨倒不是因为有人埋伏发债,主要是这几天降温了,资金想起来之前欧洲寒冬炒作的热泵和燃气。冲高回落也主要是市场不太认可这种小逻辑的持续性。

  04

  投资记录/可转债为主,趋势股为辅

  1、股票持仓(近期很少开仓):ST红太阳;

  2、可转债打新:明天齐鲁转债中签记得缴款,大几十的肉不要白不要。还有个盛泰转债上市,转股价值不错,有109.36,题材一般,看正股走势还是很像庄股,估值130元,预计单签盈利300元。达到130会停牌到尾盘14:57。

  3、可转债配售:华宏科技昨晚公告发债,配售分析如下:

  4、埋伏抢权配售:大元泵业今天大幅冲高回落暂时不考虑埋伏,恭喜已经埋伏的吃肉,三房巷和安徽合力的分析我看看最近几天有时间写下。每周末整理最新通过证监会核准,等待发布发行公告的表格如下:

  5、可转债摊大饼(2022.5.30开始)

  摊大饼教程见文章【可转债摊大饼原理】

  博下修摊大饼(雪球组合ZH3116422)目前持仓巨星转债、博世转债、奥飞转债、科利转债、中环转2、豪美转债、银微转债、嘉诚转债、顺博转债、英力转债。

  四因子摊大饼(雪球组合ZH3116419)目前持仓胜达转债、亚泰转债、华源转债、海环转债、鸿达转债。

  可转债扫盲入门教程如下,点击蓝色链接阅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