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钠电池产业链与标准发展论坛
0人浏览 2022-11-30 09:04

昨日钠电池产业链与标准发展论坛在京举办,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立泉表示,当前钠电池尚处于推广期,随着产业链的完善,技术成熟度的提高和规模效应,钠电池的成本有望低于磷酸铁锂电池20%以上,为大规模推广钠电池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上市公司中:$同兴环保(003027):公司近期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签署了中科大-同兴环保储能电池材料及器件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实验室主要开展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也等储能电池材料技术研究。

$山东章鼓(002598):公司投资的新疆喀什安德材料,拥有PPS体系的锂离子,钠离子固态功能膜片的材料合成技术。目前对于锂离子,钠离子,锌离子电池的固态膜已经开始有订单生产。

$丰山集团(603810):公司与南通全诺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建议新能源电池电解液项目,公司将以新能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锂离子、钠离子电解液为切入点,向新能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上游电解质、溶剂、助剂产业开展。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风险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及依据,市场有风险,投资须晋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