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方新侠养家隐秀路章盟主齐聚特一药业,游资机构混战地产银行
0人浏览 2022-11-29 19:09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景点旅游、房地产开发、酒店餐饮

亏钱效应标签:无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点击进入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亢奋一整天

房地产的重磅利好引发了板块涨停潮,带动大盘指数暴涨,沪指逼近3150点。竞价阶段,市场表现出非常强势的样子,连板的地产股批量顶一字,开盘后半小时扛过第一波的回落,房地产板块一路走高板块大涨7.6%40家左右涨停的盛况仿佛回到了今年3月底炒作的样子,金融和建材家居等板块都激活起来。

image.png

另一个值得说的是旅游酒店餐饮,因为板块体量不大,资金选择继续爆炒,龙哥昨天盘中给VIP分享的三只金股今天全部打到了涨停板。

image.png

中国科传连续两天加速将市场高度拓展到了6板,市场情绪极度高涨,3板以上的连板股和2板的地产股全部晋级,昨日连板指数涨幅高达6.1%。全天自然涨停86家比昨日多50家,跌停0家,连板晋级10家比昨日多4个,昨日首板表现3.69%,昨日涨停表现4.43%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房地产和中字头的国企改革究竟是不是新主线,能不能带领指数走一波上升趋势?医药还能不能做?龙哥猜想这些是粉丝们最关心的话题,的确当前的盘面还不够清晰,龙哥的思路是左手医药右手地产——地产股等待右侧卖点,医药股仍然值得关注。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多买入医药+地产组合!

1、 上塘路

买入:太龙药业4726万,3日榜建艺集团1858万,深振业A322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今天上塘路大举打板中药板块的太龙药业,其他几个游资都聚集在特一药业,所以有点可惜太龙尾盘没有封住;3日榜买入房地产板块的深振业A和建艺集团,正式开始转向医药+房地产板块!

2、 桑田路

买入:泰林生物2164万,特发服务1003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桑田路今天的思路也是医药+地产,选择了20cm的泰林生物和特发服务,都打板成功! 

3、方新侠                          

买入:特一药业7069万,万科A1.05亿

卖出:无

龙哥点评:昨天方新侠中交地产吃一板大肉就跑了!龙哥说他还是对房地产没有太大信心!今天方新侠马上调转回头大举买进万科A一个多亿!再加上继续大举加仓特一药业7000多万,今天章盟主、炒股养家都大买特一药业3000多万,游资继续接力炒作中药股!方新侠的操作也是重仓医药+地产!

机构重点关注:机构进出房地产银行板块活跃!

万科A:1机构买入8703万,1机构买入1.14亿卖出3016万,深股通专用买入3亿卖出4.36亿;机构分歧有进有出,北向卖出为主。

宁波银行:2机构买入2.3亿,3机构卖出1.2亿,1机构买入1708万卖出3216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96亿卖出2.72亿;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平安银行:1机构买入1.71亿,2机构卖出1.2亿,深股通专用买入5.26亿卖出3.1亿;机构分歧,北向买入为主。

华侨城A:3机构买入7500万,1机构卖出2622万,深股通专用买入6691万卖出1.13亿;机构看好买入为主。

德业股份:4机构买入8900万,2机构卖出69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9626万卖出3亿;机构分歧有进有出,北向大举卖出。

泰林生物:1机构买入2992万,1机构卖出1796万;机构分歧

峨眉山A:1机构买入1057万卖出887万,1机构卖出2507万;

中设股份:1机构卖出1709万,1机构买入164万卖出1503万,1机构买入537万卖出1001万;疑似假机构。

首开股份:3日榜4机构买入2.8亿,2机构卖出3.3亿;机构分歧。

华电国际:4机构买入8100万,4机构卖出2.5亿,沪股通专用买入3589万卖出1亿;机构分歧卖出为主。

永兴材料:1机构买入2286万,3机构卖出2.1亿,1机构买入843万卖出5969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2亿卖出1.1亿;突发利空今日跌停,机构大举逃离,北向逢低买入为主。

华能国际:3机构买入7900万,3机构卖出3.2亿,沪股通专用买入1.14亿卖出9278万;机构大举逃离为主,今日大跌。

中远海能:1机构买入9134万,4机构卖出5.8亿,沪股通专用买入1.27亿卖出1亿;机构纷纷大举逃离,今日大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