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1月29日收盘回顾:阳线觉醒,指数鹰击长空,蓝筹旭日东升!
0人浏览 2022-11-29 16:16

image.png

一句话的收盘点评:地产异动只是开始,指数双底结构夯实,期待波澜壮阔的行情!

技术上,各大指数今年的周线级别双底结构即将夯实!洗盘就是机会,全面反攻已箭在弦上!空头不止,上涨不停。继续持股,大口吃肉的行情终将来临!

上证的金融权重股、深证的地产板块,今天强势摧枯拉朽!随着新能源和光伏的示弱,两大主板指数与创业板指数的涨幅目前正在拉大差距!

市场上涨结构已成,接下来的指数行情不会差,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主线:地产。今天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服务板块分别上涨6.68%和5.99%。从压制到扶持,地产板块的大涨主要是政策刺激的因素:政策将加快化解房地产风险,加快房地产风险出清,有效防范房企风险继续扩大。同时,建筑企业也将得到支持,从而刺激银行和保险股,特别是中国平安,今日收盘大涨8%以上,是最近2年没有的事情!短期有进一步强势的可能!上证今天收在3149.75点,在收复3100点整数关之时,离突破3150点仅一步之遥!相信短期震荡整理后将进一步确立反转上行的力量,成交量突破万亿指日可待!虽然现在是冬季,但可以感受到股市的春季行情或已经拉开序幕!操作上要紧跟主线的低估蓝筹,崛起正当时,正是你赚取最大的利润的时候!

目前经济复苏的大方向提前发酵了, 首当其冲的是地产,相信券商和消费也快了!消息面利好引爆地产上涨行情,这不是散户能干的出来的事情,绝对有核心主力资金在引导所以带动了同为权重的大金融助攻,这种拉升已超出之前医疗、光伏,芯片等所谓赛道的力量!当然,其实对于很多票而言,蓝筹吸金的能力将直接影响它们的发挥,每次金融联手地产,都会对其他板块产生资金分流的伤害性,今天也不例外,在这波上涨,很多票其实没吃到太多涨幅,甚至还是跌的

信心就是黄金,地产大蓝筹打开市场,蓝筹会带动大金融上行这是A股铁一般的纪律。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

风险提示:本文仅供参考,文中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未经许可版权所有不得复制传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405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