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游资抱团中字头连板股,桑田路交易猿联手反包特一药业!
0人浏览 2022-11-28 18:39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景点旅游、在线旅游

亏钱效应标签:房地产、教育、银行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抱团连板股

因为双休期间出了很多大事,引发了形势不确定的担忧,A股开盘前的人民币汇率和A50指数都是大跌的,A股也相应的大幅低开,好在市场顽强的震荡回升。超短情绪没有受多少拖累,按着自身的上升节奏运行,最高板中国科传顶一字晋级5板,房地产的中国武夷也是顶一字,这些都体现了资金在混沌期积极试错的操盘思路。

虽然指数低开,但盘面上还是有些热点,旅游酒店都受益于放开的行业迎来暴涨,消费类的板块全线强势,中国科传带起了一片传媒股,中国武夷带起了房地产。龙哥盘前计划中提示了旅游这个方向,盘中VIP群里提示的三个标的均有不错表现。

image.png

今天的连板晋级率颇高,四进五成功了两个,二进三全部成功,昨日连板指数大涨6.19%……个股方面,中字头股票中国科传5板,资产重组的通润装备5板,房地产板块中国武夷3板、中交地产3板,新冠防治概念股安奈儿3板、泰林生物创业板首板,钠电池概念股同兴环保3板,次新股美能能源43板。 天自然涨停36家比上个交易日多5家,跌停5家,连板晋级6家比上个交易日多3个,昨日首板表现2.31%,昨日涨停表现3.38%,昨日连板6.19%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可能维持震荡横盘局面,情绪仍然是个混沌期,这种行情下的操作策略和节奏把握将显得非常关键,快进快出不恋战,仓位也要有所控制。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观望为主溧阳上塘均不见出手

1、 桑田路

买入:特一药业4948万

卖出:特一药业266万,同兴环保1434万

龙哥点评:今天桑田路又大举买入了特一药业4948万,特一药业早盘反核成功尾盘上板,两大游资桑田路和交易猿都大举买入,交易猿买入4709万,看来游资接力炒作中药股的行情还没有结束!

2、 作手新一

买入: 无

卖出:声迅股份1793万

龙哥点评:最近作手新一的声迅股份吃了大面,23号声迅股份1636万买入硬拉上板,24号756万撬板被埋,到今天声迅股份迎来3连跌停,新一挥泪割大肉!

3、方新侠                          

买入:无

卖出:中交地产3058万

龙哥点评:方新侠上周五买入中交地产2893万今天3058万卖出,吃一板大肉就跑了!还是对房地产没有太大信心!

机构重点关注:机构又又又冷清!

国联股份:4机构买入2.3亿,1机构卖出1亿,沪股通专用卖出9855万,3日榜4机构买入4.1亿,2机构卖出1.7亿,沪股通专用买入8096万卖出1.53亿;

信达地产:2机构买入1.58亿,

南国置业:3日榜2机构买入8600万;

柳药集团:3机构买入8700万,1机构卖出1209万;

深纺织A:1机构买入1776万卖出622万,1机构买入1386万卖出76万,1机构买入1160万卖出393万,1机构卖出899万,1机构买入624万卖出869万;疑似假机构

中交地产:1机构买入3843万,1机构买入988万卖出1936万,1机构买入1274万卖出1577万;

生意宝:3日榜1机构买入146万卖出1603万,1机构买入520万卖出1195万,1机构买入544万卖出1126万;疑似假机构

马上就要结束!面向广大新用户的1元体验7天《打板笔记》的活动,只需要1块钱就能看到龙哥每日打板秘籍,~~点击这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