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创新思维逆势策略陈正蕾硬核干货合集】务必收藏!看这个合集就够了!
0人浏览 2022-11-26 08:18

Part 01

【1】关于本群

本群是难得的价值长线和投机短线双重融合的交流群,由首创证券高级投资顾问陈正蕾专属运营!带你在A股寻找安全感,科学布局,力求帮助在股市长期不赚钱或者炒股迷茫的投资者寻找到幸福感和获得感!陈正蕾老师的私域群是你我深度交流的平台,个股咨询更便捷!

加群链接:小陈老师实战解盘群

【2】群内提供

1.盘前机会解读、盘后热点复盘、咨询问答解惑

2.个股分析、大盘解读

3.长线策略逻辑和短线策略手把手教会你自己选股!

首创证券高级投资顾问陈正蕾介绍:

首创证券陈正蕾(注册投顾编号:S0110614050002)。本人超过12年从业经验,新晋金融网红,网友亲切的称呼其为“小陈老师”,几乎每场直播粉丝量点赞破万。小学时期就熟背600只股票代码训练记忆力,善于从估值的角度分析股市的投资价值和方向。曾与无锡电视台《今日财经》深度合作,为投资者民答疑解惑并广受好评。

image.png

Part 02

超级干货合集【精彩案例点击蓝字链接收看】

【1】每日收盘回顾:热点追踪+技术分析+盘面解析,更重要的是一句话的收盘点评,带你直击今日A股核心!

案例:

image.png

案例:11月4日收盘回顾 :A股百花齐放,中概互联网ETF涨停

【2】投资决策——核心内参全公布,投资尽在掌握!

案例:

image.png

【3】策略方法——如何利用工具、技术、战法等巧思战胜90%以上的对手!

案例:A股加杠杆利器(基础版)

【4】视频直播——每一场都是用心的聆听和交流!

案例:基金PK股票

Part 03

续费是实力的象征,续费粉丝越多,说明服务包的质量越高!

服务包是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价格人性化,服务质量可以是续费的关键!也是对老师的认可,只为坑一次性散户的老师是不会长久的,陈正蕾老师将投资者当成亲人,家人,爱人一样呵护,共成长,将心比心的一起投资资本市场(以基金配置的形式),所以让投资者安心是最重要,也是服务包续订率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

image.png

授人予鱼不如授人渔!~教会群友方法后,群友自己会寻找优秀的股票:

image.png

给自己2023年定个小目标:自己学会选股!

Part 04

VIP超级福利重磅来袭!深度学习,不可错过!

目前市场老师比股票还多,陈正蕾老师服务包的优势是什么?是每周一次VIP大型直播课程,并有录像可以反复回看,一遍学不透,就看十遍!只要你肯学,就能精准掌握技巧所在!另外课程有技术分析选股器相赠,课程结合实时盘面分析当下热门股和热点机会,通过量化具体的案例分析,实盘讲解战法,深入浅出受人以渔,带你学会自己选股!

订阅链接:https://t.10jqka.com.cn/119534981/package/index/1351/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案例涉及股票仅代表过去,不要追涨,更多内容,请参考《【共赢A股】VIP交流圈》,与君携手共成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405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