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太能蒙了:蒙泰、赛轮、中宠转2全部命中!
0人浏览 2022-11-25 21:30

可转债研究昨天预测的蒙泰转债142,收盘143,相差1块钱,之前预测的赛轮转债125,收盘125.715,再之前的中宠转2预估116,实际开盘116,实际收盘115.998。哎呀,这么接近实际的预估真的让我不得不有点膨胀了。不,我一点不膨胀,这个就是我的个人实力,对于具体可转债自己有一个简单的判断,这个判断标准就是我的feeling。我知道你们也会像买菜一样对比三家,你最终会发现哪家称比较准。

预估本身就是玄学,都是蒙的,就看谁蒙的水平高。炒股也一样,你看好的行业、看好的公司,未来能不能保持好本身就是一门玄学。你根据历史曲线去推算未来这个本身就是玄学。中国牛逼的私募大佬很多是通过发达国家的资本市场去推算国内资本市场的未来趋势。很多大佬通过可口可乐的股价走势选得贵州茅台。

不过最近很多买贵州茅台的大佬也有些坚持不住了。这个都是人生常情。我也曾经在中国市场寻找像喜诗糖果这样的上市公司,最后发现很难。一个东西让你想象到爱情的甜蜜。今天有一位美女大佬跟我说她觉得中国的糖果是南北药,一个是片仔癀,一个是同仁堂的安宫牛黄丸。这两个股票我都持有,不过今年片仔癀因为业绩问题,股价很惨。今天同仁堂最高价时我萌生了卖出同仁堂加仓片仔癀的想法,只是一瞬间想法,第二天同仁堂就跌停了。

到最后,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些投资圈不好的事情,当一个股票涨的很高的时候,容易出现各种奇怪的现象,各种跟这个股票的群突然多了,有出来装开始当老师,收你1万+学费的,有的甚至开出10万+的,当然骗的都是有钱人。当最后股价不好时,你会发现那个人突然就消失了,被骗了都找不到人。珍惜血汗钱,理性下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