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房地产再发利好,六大国有银行万亿授信,能否扭转乾坤?
0人浏览 2022-11-24 21:57

      受到降准预期以及金融十六条正式实施的消息影响,房地产板块高开,一度高走,好几只个股出现涨停,但是其后续并没有持续高走,最后基本上在高开上方收盘,表现没有大家想向中那么强。晚上又有利好消息来了,国有六大行已经合计向17家房企提供意向性授信额度超1.2万亿,这能够给钱不就是好事吗?总之现在房地产国家是一心想要救活,不过说实话这房地产只要活起来,这能够拉动几万亿,或者十几万亿的GDP增长,这个是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以前遇到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只要给房地产放水,这市场自然也就活了。2020年的时候,疫情的影响下,经济持续下滑,那时候经济复苏,我说首选是汽车,那时候房住不炒依旧是重要的政策,只有促进汽车消费才能拉动经济的增长,看看这几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算是众多行业里面发展不错的,这次的经济下滑,从上面的政策倾斜来看,估计要看房地产了,扩大内需消费,这房子就是最大的消费和内需。所以现在的房地产也是处于一个两难的状态,到底能不能炒,其实也是很多投资者所关心的,长期不去做判断,但是短期地产在这么连续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应该是有机会的,而且这个房地产最坏的时候已经走完了,就跟今年的猪肉一样。

       医药板块今天来了一个反弹,昨天我还在说医药这波回调,显然资金不太可能靠一两天就能出得来的,势必会再拉拉,吸引散户去接盘,况且本身疫情确实也是严重,市场的炒作依旧有很多人不甘心,所以接下来出现像天地,地天的概率很大,只有通过高位震荡才能出货或者洗盘。所以医药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可能会时不时被炒作一下,但是至于你能不能把控得了就得因人而异了。中字头香了两天就不香了,今天几乎全面回调,所以热点出来去追还是有很大的风险,你等他冷静两天再去弄就没啥问题。

       指数今天整体呈现一个高开低走的态势,3100点又是得而复失,成交量也是再次萎缩7400多亿,相比前一日是萎缩了近千亿,所以在这种成交量下,蓝筹白马就没戏,就只有小盘股玩了,指数虽然下跌,但是上涨个股有2600多只,涨停也是正常水平,跌停的比昨天少不少。

       操作建议:维持5成仓位。短线看看前期回调比较大的个股是否有反抽行情,尤其是地产板块,最近利好频发,或者休息一下。

今日新股申购: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1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