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1月24日收盘回顾:又是失望的一天?不,要看到机会就在眼前!
0人浏览 2022-11-24 19:36

image.png

一句话的收盘点评:利好来袭没上涨,冲高回落,周五是本周最关键的一天!

首先,11月11日的缺口已经有10个交易日了,缺口之上是A股资金集中区域,只要下方缺口没有回补就还在强势通道中,当前短期均线已经粘合,尚无破位迹象!从估值来看3100点的上证指数毫无疑问是一个低估的位置,即便是在A股的历史上看也是如此!格局要打开,毕竟对中长期的投资来看,市场已经脱离双底结构开始,短期震荡时折磨你的耐心,一定要相信A股即便向下也不会有太大的空间!这个位置要抓紧,思想意志不要有动摇,否则极容易被甩下车!

消息面,适度降准发话后预计短期就会落地,降准没有降息利好那么刺激和直接,但主要起到托底需要流动性的定心丸作用。国内经济三大马车:内需、外贸,、基建当前全部比较疲软。第四季度宏观数据尚无明显起色,所以才会有降准利好,这是宏观上的逆周期调节策略,相信A股最后一跌已经不远!投资者应该抓住回调抄底加仓的时机。毕竟理论上降准利好成长股,不过今天股市表现一般。今天盘面上降准的预期让地产板块开盘不错,但好景不长,高开低走后资金又转场中药的反弹,中字头短期揠旗息鼓带动两市的成交量继续萎缩中,目前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上的收敛三角形整理形态进入尾声,今天没出方向,那么最快明天要出了

为什么是明天呢?因为昨晚降准预期利好后经过今天的冲高回落泼冷水,散户已经不激动!甚至是非常失望!在当前情绪之下,相信短线资金会选择离场。但我们可以看到北向资金今天全天净买入12.36亿元,上一个交易日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5.65亿元。震荡中没有再出现大量出逃资金,说明一个字:稳!有资金离场,相信今天主力压盘的目的就达到了,明天就有可能放心大胆地拉升!

放大一点看,为什么现在大盘涨不动?很明显当前位置的缩量是洗盘,大盘处于横盘就意味着不会大跌的概率很大。指数连今天已经横盘4日,但没有一天能稳稳的站上3100点的,更不用说3150点这个前高了,所以投资者现在只要盯住突破短期横盘即可,什么时候突破阳线拉起来了,什么时候震荡行情就结束了,注意20日均线的托底,不要去期待跌破打开下跌空间,耐心等待震荡结束之后主升浪大行情就来了!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

风险提示:本文仅供参考,文中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未经许可版权所有不得复制传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该内容由首创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11061405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