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医药卷土重来方新侠大买九安医疗,上塘路点火空间板英联股份做T
0人浏览 2022-11-24 19:25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医药商业、中药、钠电池

亏钱效应标签:汽车服务、机场航运、中字头股票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打板笔记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弱分歧第3

指数缩量小跌盘面热点不多,高标股有涨有跌总算让人舒了一口气,但情绪依然是个弱分歧。开盘后不少个股呈现低开高走态势,如天鹅股份开在跌停奋力飞到水上,带动了天地在线、西安饮食,以及明显走坏的粤传媒也骗进了一波抄底资金。

高标股里面有一半的是医药,众生药业、神奇制药、特一药业、华森制药的走强,带起医药股的集体反弹,所以今天的开局已经是乌云消散,不过房地产借利好冲高回落,国企改革概念前后排分化,市场走得不温不火,量能渐渐萎缩。

两点之后医药股再度发力,以岭药业涨停金陵药业回封特一药业一度涨停,这说明市场的人气还是在医药股上面,龙哥也是看好医药,昨晚榜上淘金挖掘到了第一医药,昨天的低吸标的康缘药业一大早就涨停了,周一晚上淘到的九安医疗下午涨停,这样的龙哥大家还不爱吗?

image.png

特大好消息!面向广大新用户,隆重推出1元体验7天《打板笔记》的活动,只需要1块钱就能看到龙哥每日打板秘籍,哈哈~~点击这里

全天自然涨停41家比昨日少1家,跌停4家,连板晋级3家与昨日相同,昨日首板表现-1.35%,昨日涨停表现-0.73%,昨日连板0.79%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缩量,龙哥理解成多空都在观察,市场马上要做方向选择了,不管是上是下,最容易聚集人气的还是医药股,逻辑最硬朗,还是可以在里面挖掘低吸高抛的机会。因为情绪没有大分歧,所以不宜追高。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华盛锂电1913万;

卖出:云中马1527万,中设股份1154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今天又止盈吃肉云中马,中字头概念回调中设股份资金大流出,溧阳路也跑了,又打板20cm华盛锂电可惜没封住!

2、 作手新一

买入:声迅股份756万,金陵药业2421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昨天撬板拉起地天板的声迅股份今天就被深埋了,龙哥预计作手新一应该是早盘买入756万试图再次撬板未能成功,又死死的封跌停了。作手新一转战金陵药业,大举买入2421万打板成功! 

3、 上塘路

买入:英联股份2807万,3日榜英联股份5544万;

卖出:英联股份3670万,3日榜英联股份3672万;

龙哥点评:受益于赛道股的活跃英联股份今天有惊无险的晋级4连板,上塘路11月22日3日榜英联股份买入2162万,上塘路英联股份边打边撤今天止盈了一些,吃到2板左右的肉!

4、方新侠

买入:九安医疗7415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方新侠今天大举买入九安医疗,今天资金净流入最多的票是九安医疗,龙虎榜净买入2.21亿元,换手率17.89%。龙虎榜数据显示1家机构净买入7700万元,1家机构买入3400万元并卖出6800万元,九安医疗的势能博弈还是很充足,游资也是接力炒作中! 

机构重点关注:机构又冷清观望为主

佳发教育:3机构买入6303万,1机构买入113万卖出1515万;多机构看好纷纷买入!

九安医疗:1机构买入8191万卖出414万,1机构买入3409万卖出6831万;1机构大举买入,1机构疑似假机构。

方盛制药:1机构买入1737万,1机构卖出1345万;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淳中科技:2机构卖出1961万;机构出逃,今日跌停。

中国科传:3日榜2机构卖出2500万;机构逢高套现离场。

中远海科:1机构买入605万,2机构卖出3269万,1机构买入743万卖出627万;机构分歧逃离为主。

三湘印象:1机构买入27万卖出3197万;1机构大举逃离。

金陵药业:1机构卖出1774万,1机构买入463万卖出1719万,1机构买入215万卖出1383万;疑似假机构。

以岭药业:1机构买入8982万,1机构卖出1.47亿,1机构买入709万卖出1.12亿,1机构买入3888万卖出9706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55亿卖出3.75亿;机构分歧大进大出,北向大举卖出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