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北方华创002371个股解析
0人浏览 2022-11-21 17:30
老师,北方华创重仓怎么操作比较好?

您好!关注入群!

1、操作建议:股价当前来看缩量止跌,前期低位筹码有做抵抗,短期预计进入横盘阶段,建议不破前期低点中考虑持有,补仓则收回5日均线后在考虑。仅供参考!

2、基本面:公司主要从事基础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业务,主要产品为电子工艺装备和电子元器件。电子工艺装备方面,包括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和新能源锂电装备三大业务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半导体照明、功率器件、微机电系统、先进封装、光伏电池、平板显示、真空电子、新材料、锂离子电池等领域。

3、业绩面: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00.12亿元,同比增长62.2%;实现归母净利润16.86亿元,同比增长156.1%;每股收益为3.2元。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