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方新侠徐晓联手打板中国医药,小鳄鱼接盘康缘药业机构逢高套现
0人浏览 2022-11-18 18:54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教育、生物制品、中药

亏钱效应标签:旅游、酒店餐饮、半导体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第3次分歧

指数震荡小跌,情绪弱分歧,风险临近?今天的开局并不理想,最高板神奇制药没给溢价开在-1.85%,次高板中天服务开在-1.45%,唯一3板黄山胶囊也仅开在0.3%。美利云前4天连顶一字板,今天竞价开板爆量3.6亿大超预期直接出了买点,顺利晋级到6板,学过龙哥一字开板战法的同学,把握这个机会并不难。

医药作为市场主线依然活跃,总龙头众生药业和中军以岭药业继续上攻,不过板块涨停家数明显减少,显现出了恐高心理。昨天下午带领大盘上涨的芯片和信创跌幅居前,竞业达和中国软件尾盘都触及了跌停,一日游行情给市场带来了亏钱效应。

天自然涨停42家比上昨日少14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4家与昨日相同,昨日首板表现0.04%,昨日涨停表现0.27%,昨日连板1.05%

image.png

2.展望预判:

上周五是情绪上升期以来的第1次分歧,本周三也是一次分歧,今天算第3次分歧,所以龙哥也提醒大家留意一下风险。医药股算是今天唯一的热点,接力炒作意愿已经有些后继乏力,龙哥有点担心随时来个单日下跌消化获利盘。接下来哪个板块会顶上来呢?龙哥一时也没有思路,我们等待市场给出答案;仓位适当降一降,保住胜利果实。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方新侠

买入:中国医药1.2亿,中公教育2317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从众生药业出来的方新侠今天1.2亿大举买入中国医药,本周市场的核心就是大资金在医药板块的抱团,溧阳路、炒股养家、方新侠、作手新一等顶级游资动辄就以超过亿元的资金介入,今天继众生药业、以岭药业之后今天游资大佬们又盯上了中国医药,除方新侠外,徐晓也大举买入,今天中国医药特大单净流入10.63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首!

2、桑田路

买入:特一药业5326万;

卖出:神奇制药4933万;

龙哥点评:最近桑田路的策略就是在中药板块选妃做T,今天看中特一药业打板成功,接力炒作意愿已经有些后继乏力,桑田路也有点畏高,止盈了神奇制药吃肉!

2、 小鳄鱼

买入:3日榜康缘药业6918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小鳄鱼最近大买康缘药业,康缘药业今日2连板,但3机构卖出2.2亿,机构又和众生药业之前类似,纷纷大举高位套现。

机构重点关注:

雷赛智能:3日榜3机构买入1.15亿,深股通专用买入3406万卖出2945万;机构看好纷纷买入。

中船汉光:2机构买入7200万,1机构买入1273万卖出365万,1机构买入1187万卖出330万;连日有机构游资买入。

中公教育:1机构买入3818万,深股通专用买入7463万卖出2606万;1机构和北向大买。

三德科技:3日榜2机构买入1900万;

华兰生物:2机构买入4000万,1机构卖出2000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71亿卖出5841万;机构分歧买入为主,北向大买。

亨迪药业:1机构买入1139万,1机构卖出885万,1机构买入1244万卖出295万;机构分歧。

特一药业:1机构卖出2972万;

深桑达A :1机构卖出5402万;连日有机构卖出。

海量数据:1机构买入912万,3机构卖出9400万;机构纷纷逃离为主。

鲁商发展:1机构卖出1.21亿,沪股通专用卖出1418万;1机构狂卖。

康缘药业:3日榜1机构买入2243万,3机构卖出2.2亿;机构纷纷大举逃离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