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来谈谈!今天你“吃药”了吗?
0人浏览 2022-11-17 22:07

   早盘医药再度发力,神奇制药小幅高开后,一路攀升涨停,众生药业低开高走,拉高7%震荡蓄势后,也是封住了涨停。和神奇制药属性相似的是特一药业,都是止咳药,都是小盘股,也是低开后直线拉升。以岭药业和众生药业属于中军类型,众生药业周三大跌但有机构大买,所以众生上午涨停,以岭药业尾盘涨停,医药股,这四只是核心标的。

image.png


大盘低开在水下震荡,煤炭板块大幅调整,叠加钠电池概念的华阳股份跌幅第一,钠电池上涨也带不动华阳,煤炭股一旦下跌,就对华阳拖累严重,任何个股趋势走坏,在均线之下运行,就应该及时出局。贵州茅台也在拖累指数,上午和五粮液、山西汾酒一起单边滑落,就算医药反弹,也挡不住煤炭和白酒调整,对大盘形成的影响。昨晚网络游戏有利好,浙数文化隔夜封单10亿,就算撤了些,竞价后也还有5.5亿。按理说这种属于龙头级品种,周三涨停,周四享受高溢价,结果这个板炸了,7万手砸盘,回封后又是7万手砸盘,这让大资金怎么去回封。游族网络和厦门信达提前炸了,完美世界和三七互娱高开低走,下午在信创发酵后,完美世界和三七互娱都封住了涨停,也算是幸运。当利好来临,隔日大幅高开,基本上就释放了利好的动力,接下来就是自身的走势,所以高开低走得多,如果叠加概念发力,就可以再拉一波。

image.png

下午盘面信创板块拉升,中国长城从绿盘直线拉涨停,深桑达随后接力,信创板块的走强,对整个盘面都有帮助。另外一边,半导体和信创同步反弹,中晶科技回封涨停,卫士通也在尾盘封板。aigc概念,在周三兴起,周四就高开低走,走势最强的是粤传媒,叠加了网络游戏概念,aigc卡位了中科金财,所以中科金财冲高回落。直到下午信创崛起,中科金财才封住了涨停,如果没有板块加持,就是冲高回落。信创最强的,是格尔软件,早盘直线冲板,没封住回落再上,回封成功,下午信创的崛起,就导致格尔软件高溢价,周五大概率顶一字板。


image.png

连板方面,周三13家连板,周四仅晋级4家,分别是:6连板:神奇制药,放量回封,周五要接受考验。同身位的三湘印象淘汰,在下午13时53分,神奇制药炸板时,三湘印象跌幅-3.43%,快速从绿盘拉起翻红,就好像看到了希望。假如神奇制药炸板直线,三湘印象就是向上脉冲直线,高标卡位赛,就是你倒下,我就站起来。5连板:中天服务,房地产都调整几天了,中天服务还能连板,周三炸板回封,周四大幅低开后,分时直线拉升,一口气拉升12%,这就是分时转强了,所以只要回落能承接住,就大概率要封板。封住涨停后,形势就一片大好,上午却遭遇4万手砸盘,金额接近4000万,一个总市值28亿的小盘股,遭遇这种大单,可以想象大概率封不住。 所以,中天服务一路回落,下午跌破均价加速下滑,早盘打板的心都要碎了,结果湘财股份回封涨停,中天服务跟随反弹,信创和半导体加速上升,大盘探底回升,中天服务在尾盘前点火封板,最后还是大资金一锤定音,在分歧后,周五能否弱转强非常关键。假如神奇制药倒下,中天服务转强晋级,就有可能成为妖股。5连板:美利云,重组复牌后4个一字板,周四盘中砸出了3万手大单,对于周五的走势,可能会存在一点影响,美利云是否会在周五开板,要注意一个细节,隔夜单和9时20分后的实际封单,假如隔夜单不到50亿,竞价实际封单不到10亿,就大概率要开板,因为周四的实际封单,高达60亿。实际封单只要高达30亿,基本上很难开板。3连板:黄山胶囊,周三一字板,周四高开低走,这是对筹码断层的反应,股价翻绿后再度上升,很快就封住了涨停。盘中炸板,下午随着大环境转暖,很快得到回封。黄山胶囊,主要的炒作,应该是为以岭药业供货胶囊,连花清瘟大卖,加速生产之下,胶囊的需求也很大,这就是炒作的逻辑,周五如果以岭继续走强,不排除黄山胶囊有晋级的希望。爆量个股,最怕大幅低开,最喜欢就是高开冲高缩量板。所以不管任何个股,一旦涨停爆量了,隔日就不能大幅低开,信雅达周三爆量,周四微幅低开,却急速下挫,下午借信创发酵翻红,一旦从深水起来的个股,直线拉升翻红,股价受阻后,往往都是卖点。还有不及预期,华生科技、睿能科技、旷达科技周飒一字板,周四低开,就是严重不及预期。周四大盘探底回升后,周五预期会迎来反弹,赛道股调整了好几天,或许会有机会,轮涨之下,只要调整多了的热门板块,就随时会反弹一波。选择板块龙头级品种,提前潜伏等待,是比较求稳的方式。有一种独立行情的个股可留意,例如医药的特一药业、券商的湘财股份、餐饮的西安饮食等类似品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国金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3062305003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