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肉签东材转债中签结果,奕瑞、利元转债上市
0人浏览 2022-11-17 21:14

昨天晚上说的银行理财收益的事情今天开始刷屏了,我也看到可转债市场也出现了资金抛盘的情况。不仅是银行理财,固收+的产品也出现了回撤。什么是固收+?“

固收+”是一种投资策略,是以固定收益为本的同时,辅以权益资产,力争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长期稳健回报。“固收+”为主要表现形式的二级债基和偏债混合型基金。

可是就是因为这种模式,固收的根出现了问题,严格控制风险,但风险在某种程度上是控制不了的,比如地产公司的债券出现了一定的违约这在房地产好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能想象的事发生了,就连连续涨了好几年的可转债市场,也出现了一定下行,有一些固收+出了配置了各种债券包括可转债。

之前我也跟大家科普过美国市场出现过货币基金亏损的事情。这个估计就超过很多人的认知了。当然我了解这些东西也都是通过阅读了解的,毕竟最基础的历史和基础知识还是需要个人需要去探知的,现在多好,有一些电视剧也能够让我们了解这段历史,虽然有加工的成分在,但视觉的感受更强烈。

当然可转债也有历史,你可以去了解历史涨幅最高的可转债、历史跌幅最大的可转债,价格没有触摸到130的可转债等等。历史经验有一定作用但也不是绝对的。现在的中签即赚是很多人很享受的一段时光。今天上市的冠宇转债很让人失望,1签200都没有赚到。昨天申购的东材转债中签结果已经出来了,我看了一下没有双黄蛋。

明天有两支新债上市,一个是奕瑞转债,一个是利元转债。说心里话,现在的新债不要抱太大希望了,貌似游资已经慢慢远离新债的炒作了,以后的上市预估我就更加保守一些,毕竟现在已经不是之前的市场状况了。奕瑞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92.66,预估开盘价122,停牌至10点继续交易。利元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77.73,预估开盘价为114。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