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神奇医药卡位进6板,养家1.6亿反包众生药业溧阳路接力以岭
0人浏览 2022-11-17 18:40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医药商业、中药、数字经济

亏钱效应标签:煤炭、汽车、油气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反包式修复

一开盘情绪就对昨天的弱分歧进行了修复,指数倒是后知后觉慢了半天,被情绪生拉硬拽着V了回来。开盘最高板的争夺很快揭晓,神奇制药一波拉升上板,而三湘印象横盘震荡了一天,从二板之后龙哥一直在关注它俩,相比较而言神奇一直比三湘微微强一点,今天才彻底分出高下。神奇制药的上板带动了医药总龙头众生药业的反包涨停,医药的中军以岭药业震荡走高尾盘也涨停了,可以说医药才是当下市场绝对的主线。下午芯片和软件相继拉升,场子彻底暖了起来,指数一路回升。

赶快加入龙哥的VIP群,盘中随时交流指点,躺赢吃大肉!

image.png

image.png

天自然涨停56家比上昨日多23家,跌停0家,连板晋级4家比昨日少2家,昨日首板表现2.31%,昨日涨停表现2.48%,昨日连板2.74%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明天的指数表现将很关键了,如果有中阳线向上,那么后市可能震荡向上延续反弹,题材就有可能一直保持活跃,个股机会层出不穷。如果是破位阴线,可能就会终结反弹。龙哥个人是倾向于前者,操作上还是要紧抱医药、信创、元宇宙等热点。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炒股养家

买入:众生药业1.64亿

卖出:无

龙哥点评:昨天龙哥点评的时候就说过“看来众生走妖的路径还远远没完,心脏好的可参与”,果然刚吃完以岭药业大肉的养家前辈今天又携着1.64亿板上接力大举冲进众生药业了,早盘低开养家直拉上板,这货现在真是越来越妖,哪天有大佬砸盘就跌停,哪天大佬宠爱就一根阳线尾巴翘老高!龙哥还是那句话,心脏好可参与!

2、 溧阳路

买入:以岭药业1.06亿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今天溧阳路也冲入以岭药业走板上炒妖之路,继众生之后医药股里面以岭药业也有走妖的趋势,就是游资机构可能反复出入!今天有1机构也是大举买入,2机构卖出,北向是逢高套现大举卖出,机构分歧有进有出,振荡上行,这正好增加了这票的势能!心脏好可参与! 

3、 章盟主

买入:深桑达A8471万

卖出:深桑达A3004万

龙哥点评:深桑达A也是最近游资接力反复炒作的一个票,溧阳路、炒股养家、小鳄鱼都加持过,深桑达A最近又走出了二波,章盟主今天也是大举加仓8471万,新派游资作手新一今天也是加仓7839万,接了小鳄鱼的筹码,但机构在逢高跑路! 

机构重点关注:

西安饮食:1机构买入2219万卖出1922万,1机构买入2013万卖出384万;疑似假机构

中船汉光:1机构买入1562万,1机构买入1476万卖出1231万;1机构买入。

贵州三力:1机构买入3575万,2机构卖出2500万;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以岭药业:1机构买入1.35亿,1机构买入204万卖出6946万,1机构买入248万卖出6914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5亿卖出5.79亿;机构分歧有进有出,北向大举逢高套现。

恩威医药:1机构买入1146万卖出1122万,1机构买入347万卖出554万;疑似假机构

完美世界:1机构买入2620万,4机构卖出3.5亿,深股通专用买入2.58亿卖出1.63亿;机构纷纷大举逃离。

华阳股份:1机构买入4044万。5机构卖出4.1亿,沪股通专用买入5573万;机构纷纷大举逃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