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远大控股000626个股解析
0人浏览 2022-11-17 13:30
远大控股现在可以买入吗?

您好!关注入群!

1、操作建议:公司股价底部放量向上震荡,目前在半年线处冲高回撤至5日均线处,若能抵抗止跌可考虑逢低介入,总体相对超跌还是较有向上修空间,仅供参考!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2、个股基本面:公司是一家以大宗商品贸易为主营的企业,经营主体为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远大物产主营石油化工、能源化工、金属、农产品等大宗商品贸易,在全国各地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30余家,在海外多个地区设立了业务机构,基本形成了总部在宁波、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布局。

3、个股业绩面: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16.62亿元,同比增长2.6%;实现归母净利润1.21亿元,同比下降43.3%;每股收益为0.24元。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