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方雨虹002271个股解析
0人浏览 2022-11-16 17:31
东方雨虹是否可以建仓,后期走势如何

您好!关注入群!

1、操作建议:公司股价近期强势上行留下高开缺口,缩量回踩洗盘短期有回补缺口意向,建议逢低补缺时在做介入考虑,股价底部量能释放确认回踩后有望向上持续修复概率。仅供参考!

2、基本面:公司主要是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防水工程施工业务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系统综合服务商。报告期内,公司加强产品应用技术、施工装备、生产工艺等方面的研发,进一步提升公司国际化技术研发实力;采用国际先进的多功能卷材生产线、防水涂料生产线,实现智能化生产;全方位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施工工人,全面推行标准化施工服务体系;

3、业绩面: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3.79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归母净利润16.55亿元,同比下降38.2%;每股收益为0.66元。

image.png

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上海凯宝痰热清注射液和痰热清胶囊均入选《中成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共识》、《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试行第六版)》。
    2022-11-17 15:08 2 回复
  • 1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