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没?立昂转债中签号码、东材转债申购、百川转2上市预估
0人浏览 2022-11-15 21:33

今天晚上立昂转债的中签号码已经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神不太好,我是没有发现有中双黄蛋的号,如果有1个账户同时中2个签的评论区告诉我一下中签号码,我好再去看一看哪个号存在了折叠,即同时中2签。

立昂转债中签号码

各位可以打开手机看一看是否中签的同时看一看自己是哪个号中签的,很简单就是配号加999,有重合即中签。如果没有中签,就是配号刚好错过或者根本不搭边。

今天市场两支新债上市,最后回天转债的预估价格跟回天转债的实际收盘价差不太多,而莱克转债相差稍微有点大,性质还是有点不同的,130+就是大肉签,我是按照大肉签的标准对莱克转债进行预估的,实际上他却不是大肉签,这说明我的思维与逻辑与市场的逻辑存在一定的偏差。

要想吃肉,首先要有吃肉的权证,即有没有被主人邀请,或者自己能够决定出手购买。明天有一个规模还可以的可转债东材转债申购,总规模达到了14亿元。东材转债正股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绝缘材料、光伏、光学膜材料、环保阻燃材料、电子材料。笼统地说就是从事化工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东材科技也是一支大牛股,股价复权由以前的2块钱最高涨到18块,现在的股价依然有13块。虽然现在新能源比较火,未来的能源我觉得传统能源也是不可或缺的,传统能源如何得到清洁利用这也是一个比较大的课题。今年的股市就像我前面所说的不起眼的煤炭走出了不少大牛股,根本原因就是人们现在还是离不开传统能源。

明天有一支新债上市,百川转债的弟弟百川转2,目前转股价值为105.21,预估开盘价为130,停牌至14:57继续交易,预估132。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