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养家1.8亿冲入以岭药业小鳄鱼加持陇神戎发!机构涌入科创芯片
0人浏览 2022-11-15 19:02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半导体、证券、工业母机

亏钱效应标签:养鸡

点赞+关注,投资不迷路!加入VIP群,盘中随时交流。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总龙头断头

前两天指数的阴线吓坏了不少人,可是这种把戏怎么验得了火眼金睛的龙哥?在昨天复盘文章的“展望预判”部分,龙哥明确指出“指数不必担心”,“高标危险没解除”,今天的市场表现完全应验。

image.png

指数一根反包大阳线创出反弹新高,做多热情就被点燃了,券商板块大爆发,科技股全线走强半导体领涨。超短情绪也是同样的如火如荼,最高板乾景园林高开一口气拉上涨停板,5个3板标的晋级了三湘印象和神奇制药这两个,11个2反居然晋级了6个,可见当下超短资金是多么敢打敢拼。

下午一点半后,西安饮食跳水触及跌停吹了一次哨,而两点二十信创总龙头竞业达也来了一次跳水跌停,这两个高标在没有拉高的情况下发生跳水,可见超短资金心里还是想着兑现老周期。

天自然涨停76家比上昨日多16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8家比昨日多2家,昨日首板表现3.19%,昨日涨停表现3.61%,昨日连板5.13%

image.png

2.展望预判:

券商板块上涨可以理解成上升趋势的确认,普涨行情之下,指数应该还有惯性的上行,咱们继续做多。竞业达跳水对情绪的影响不大,可见主线是在良性的切换,不必担心出现强分歧,接下来最重要的是找准热点坐上龙头的车。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各大游资接力炒作中药股!

1、 炒股养家

买入:以岭药业1.81亿;

卖出:以岭药业977万;

龙哥点评:在缺席了多日后,今天养家前辈终于携1.8亿大举冲入新冠治疗中药板块的明星——拥有莲花清瘟的以岭药业,而今天另一大游资华泰荣超也火速跟进7530万大举买入,以岭药业已经大涨了两个月,随着炒股养家的加入,目前各大游资最近都在往中药板块集结,冲锋号马上吹响!一场妖股争夺战又将开启。 

2、 小鳄鱼

买入:陇神戎发3388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陇神戎发也是中药板块曾经的妖股,如今又被拎出来了,今天小鳄鱼和著名刺客都大举买入。                                                              

3、上塘路

买入:华天酒店3432万,财达证券3026万,3日榜信雅达2778万;

卖出:华天酒店835万;

龙哥点评:上塘路在这一波游资中药炒妖浪潮中似乎是不太感冒,就不喜欢凑这热闹!老老实实的看多大盘上涨不好吗?买入大盘风向标证券板块不香吗?非要那么惊心动魄干嘛!你看上塘路今天就大举买入华天酒店和财达证券,坐等大盘红利。

4、 章盟主

买入:3日榜金石亚药1391万

卖出:3日榜金石亚药1657万

龙哥点评:章盟主虽然也是加入到游资爆炒中药板块,金石亚药虽然也是连续2个20cm大肉满满,不过由于投入的筹码不算太多,也属于游资中的保守稳健风了。

机构重点关注:机构大举买入科创板芯片!

聚辰股份:4机构买入2.4亿,2机构卖出3500万;科创板芯片板块,机构大举买入为主。

晶晨股份:3机构买入1.7亿,2机构卖出70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7989万卖出1亿;科创板芯片板块,机构大举买入为主。

恒玄科技:5机构买入1.12亿,2机构卖出3200万;科创板芯片板块,机构大举买入为主。

神州数码:4机构买入1亿,1机构卖出975万,深股通专用买入5030万卖出2.08亿;机构纷纷买入为主,但北向大举卖出。

美联新材:1机构买入2958万卖出395万,1机构买入2847万卖出293万;疑似假机构

福元医药:1机构买入3727万;1机构大买。

华东数控:1机构买入1468万,2机构卖出4000万;机构逢高套现为主。

以岭药业:1机构买入2580万卖出6353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46亿卖出2.77亿;

赛腾股份:1机构买入3603万,2机构卖出1.23亿,沪股通专用买入6359万卖出3325娃;机构分歧大举卖出为主。

安图生物:2机构买入9500万,3机构卖出2.3亿;机构分歧大举卖出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