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02866传艺科技个股解析
0人浏览 2022-11-15 15:40
老师002866@48本请问怎么操作

您好!关注入群!

1、操作建议:今日股价表现来看,触及60日中趋后抵抗回升大阳线高点收盘,一般尾盘收高点明天会有顺势冲高动作,短期压力建议关注48处,无量触及则冲高出局。仅供参考!下只金股正在布局,点击立即上车,每周更新3只以上,限时体验7天

2、基本面: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分为三大板块,一是笔记本电脑键盘薄膜开关线路板(MTS)和柔性线路板(FPC)的生产和销售;二是各类电脑键盘的生产和销售;三是手机零部件防护玻璃和纹理膜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投产,生产的钠离子电池产品相关技术参数为:单体能量密度150Wh/kg-160Wh/kg,循环次数不低于4000次。公司将于10月27日举办中试线投产仪式,并发布公司的钠离子电池产品。

3、业绩面: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19亿元,同比增长8.5%;实现归母净利润9269万元,同比下降28.3%;每股收益为0.32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908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