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光伏+数据中心概念,以70多万手强势封涨停,股价仅10元,现在还能上车?
0人浏览 2022-11-14 23:10

image.png

【最佳人气主播】

操盘策略:所有标的只要不破重要均线就可以持有待涨,一旦出现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形态,短线仓位就要减减了!!出现五日均线死叉三十日均线(530死叉)就要清掉相应个股!!新进来的朋友们记得点击上方的“+关注”,相信这是您最不后悔的一次关注哦!喜欢的点点关注点点赞!

一、【盘面分析】

沪指今日冲高回落,31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指震荡走低,午后一度跌近1.7%,保险、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拉升,上证50盘中涨超2%。医药医疗股掀涨停潮,流感、中药方向领涨,金石亚药、亨迪药业、金陵药业、众生药业、太龙药业、鱼跃医疗等超20股封板,药易购、香雪制药、可孚医疗等涨超10%。房地产板块冲高回落,粤泰股份、新华联、新城控股、金地集团涨停,渝开发、黑牡丹等炸板。下跌方面、光伏、锂电池等赛道走低,钧达股份午后一度跌停,蓝晓科技、西藏珠峰、海目星、京山轻机等跌超7%。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今日达10763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468亿。截止收盘沪指跌0.13%,深成指跌0.24%,创业板指跌1.25%。

image.png

、【个股解读】$美利云(000815)

公司简介:

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文化用纸及彩色纸的生产与销售。文化用纸主要包括胶版纸、静电复印纸等,主要用于书刊、中小学教材、办公用纸等。彩色纸主要包括彩色文化纸和彩色包装纸,具体种类有彩色胶版纸、彩色复印纸、彩卡和珠光原纸等,主要用于办公、印刷、手工工艺和高档包装。

热点概念:

国资云: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宁夏誉成云创数据专为大型互联网公司定制、投资、运维超大规模云数据中心。

image.png

东数西算(算力):公司主要业务为云业务、造纸业务和新能源业务。公司数据中心项目 位于国家算力枢纽节点之一的宁夏中卫市, 主要提供机柜出租、网络接入及机柜运行维护等服务。 国家推进“东数西算”工程以及算力枢纽节点的建设将为公司云业务创造一定的市场机会和行业机遇

云计算:子公司云创公司主要从事DC,专业为大型互联网企业(如360)提供数据机房机柜出租托管,并同时提供宽带接入服务;携手赛伯乐,增资云创公司建设宁夏政府项目中卫云数据中心,公司高性能网络资源、低成本电力、优质气候条件和高规格设计实现的低PUE能够提供超越一般竞争对手的高性价比IDC服务。

image.png

华为概念:2022年5月26日,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在东莞松山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光伏概念: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宁夏中冶美利云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建设50MWp光伏发电项目。

image.png

数据中心:公司数据中心业务主要为机柜出租、网络接入及机柜运行维护等服务。根据客户规模和需求的不同,将业务分为数据中心定制、分模块定制、批量机柜服务。以数据中心定制、分模块定制服务为主,批量机柜服务为辅。

image.png

锂电池:2022年11月13日晚公告,公司拟以造纸业务作为置出资产,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天津力神电池持有的聚元新能源科技100%股权和苏州力神100%股权。天津聚元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苏州力神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投资总额50亿元,产能有望超过10GWh,目标市场为华东地区高端车厂及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

涨停分析:公司因通过重组预案+光伏+数据中心概念冲击涨停。

个股分析:

image.png

从走势上看,该股的短期走势较强,今天受重组预案+数据中心板块的影响冲击涨停,以70多万手强势封死涨停,而且还是一字板,封板的力度还不错,持有的朋友可以考虑继续关注,后期还有溢价的可能,没有介入的朋友可以考虑低吸布局,对了加码,错了止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铁粉群可以免费加入】老师会不定时发送福利票或者是ETF基金的,点击下方名片进进群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5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