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消息落地作手新一桑田路狂砸众生药业,多机构涌入房地产!
0人浏览 2022-11-11 19:01

今天冲进众生药业的宝宝们真是:“今天的一天几乎让人参透了人生:早上是普度众生,下午是众生皆苦,晚上是众生送外卖”。

一、今日热点: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房地产、建材、医疗服务

亏钱效应标签:中药、医疗器械、电商

【重磅通知】龙哥的打板笔记恢复订阅了,服务还升级了,建了VIP群,以后可以把建议讲得更直接,对市场的判断更明确,盘中的观点能实时分享!点击后面的链接可以看龙哥近期的经典战绩点击“这里的链接”赶紧加入跟上龙哥的步伐!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尾盘强分歧高标分化

隔夜美股暴涨,A股这边一波三折,龙哥又带领大家吃大肉啦!指数大幅高开,高标股集体高潮的样子,还是西安饮食的涨停开盘带动着最高板天鹅股份快速上板晋升到了10板。

上午第一个小时,指数高开太多走了经典的低走套路,龙哥看到房地产板块极强,前天晚上《榜上淘金》分析的新城控股高开快速涨停确产了板块龙头地位,龙哥立马在VIP群里向粉丝推荐了房地产的两个弹性标的,下午双双涨停,房地产板块掀起涨停潮,行业龙万科和保利也都涨停。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两点过后,随着众生医药的开板跳水,不仅是医药股普遍回落,更是引发了一波强分歧,竞业达、天地在线、华森制药等都有不同程度的跳水,榕基软件盘中上演天地板,连最坚挺的西安饮食和天鹅股份都被带开了。强分歧过后,高标分化还是挺明显的,竞业达和天鹅股份顽强回封,西安饮食收盘被砸到了+6.5%,天地在线收在+9%,而众生药业则牢牢封死跌停。

天自然涨停56家比昨天多3家,跌停4家,连板晋级5家比昨日少1家,昨日首板表现0.91%,昨日涨停表现0.62%,昨日连板0.00%image.png

2.展望预判:

高标的兑现并不充分,短期内风险还是偏大,龙哥的思路还是做低位的新题材,近两天分析的新城控股和天下秀都属于这类。对于大盘指数,还是值得看好有望继续反弹!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桑田路

买入:竞业达1769万,力盛体育2109万,众生药业595万;

卖出:竞业达2490万,力盛体育1192万,众生药业8255万,星光农机1021万;

龙哥点评:今天众生药业的天地板惊心动魄,下午消息一出就立马从板上砸到水下,又大跳水直接跌停,如此陡峭如此激烈,很显然就是大佬砸盘了!榜出来后我们看到,大佬里面桑田路和作手新一两个联手砸的,机构是连跑了几日了,人家今天继续跑也在情理之中,而方新侠和交易猿冲进去被埋了,昨天龙哥也分析过游资最近几日的接力炒作,溧阳路、小鳄鱼、章盟主、桑田路、作手新一纷纷加入战局,再加上刺客、方新侠、徐晓,众生一支穿云箭成为了游资大佬带千军万马的聚首之地,众生药业连日向着妖股进发!但是,这种格局非常容易神仙打架,今天桑田路和作手新一已经砸完了,但还有多个大佬在里面,所以明天众生是生是死就看各位大佬的武德了! 

2、 作手新一

买入:力盛体育1270万;

卖出:众生药业1.16亿;

龙哥点评:作手新一的风格是喜欢板上炒妖,这次11月7日买入2902万,9日买入5866万,可能昨天还有小买,到今天应该是全部出货止盈吃肉!               

3、 溧阳路

买入: 荣联科技4360万,3日榜荣联科技5910万;

卖出: 龙津药业1533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最近操作中规中矩,今天继续加仓荣联科技,龙津药业止盈!

4、上塘路

买入:特发服务3630万,三五互联3431万

卖出:天地在线2422万,曲江文旅1274万;

龙哥点评:上塘路今天止盈了天地在线,打板20CM特发服务成功!

5、 华泰荣超

买入:万科A1亿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今天机构密集涌入房地产板块!游资也开始蠢蠢欲动,华泰荣超大举买入万科A1个亿,龙哥密切关注!

6、 炒股养家

买入:3日榜大港股份1.17亿

卖出:无

龙哥点评:养家前辈又冲进大港股份啦!已经碰壁两次铩羽而归的大港,她就是牢牢的吸引住了一向英明神武炒股养家的全部目光,使得养家前辈最近错过了信创、供销社、医药等等好几波,养家前辈三顾茅庐能否赢得美人青睐这次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机构重点关注:机构密集涌入房地产板块!

新城控股:3日榜4机构买入4.98亿,沪股通专用买入1.61亿卖出5.67亿;机构密集涌入,北向趁机解套!

万科A:2机构买入2.38亿,1机构卖出5950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71亿卖出1.6亿;机构看好大举买入为主。

华发股份:3机构买入8500万,2机构卖出20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3870万卖出3990万;机构分歧,买入为主。

泓博医药:2机构买入7200万,1机构买入1271万卖出203万,1机构买入1224万卖出225万,1机构买入1026万卖出167万;机构游资涌入。

榕基软件:1机构买入5076万卖出35万;

以岭药业:1机构买入4561万,1机构卖出6299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36亿卖出9680万;机构分歧,北向大举买入。

美诺华:1机构买入2892万,2机构卖出4200万;机构分歧。

天目湖:2机构买入1850万,4机构卖出6600万;机构分歧卖出为主。

金证股份:1机构卖出5845万,沪股通专用买入4871万卖出3491万;

东方雨虹:3机构买入1.8亿,4机构卖出3.36亿,深股通专用买入2.92亿卖出7211亿;机构分歧有进有出卖出为主,北向大举买入。

众生药业:2机构卖出2.26亿,深股通专用买入1.32亿卖出7760万;机构连日大举逃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