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国通胀率意外触顶回落,全球股市汇市大涨,今日指数能否大阳突破3100?
0人浏览 2022-11-11 08:26

       隔夜美股在美国通胀率回落的影响下,全球股市都沸腾了,股票市场直接跳涨,道琼斯涨了1200多点,这纳斯达克涨幅7.35%,这应该是2020年疫情以来的最大的涨幅了,你要说这通胀率的下降就引发这样的暴涨,我觉得还是有点过头了,可能只是压抑的情绪的爆发。要知道现在美国的通胀率还是很高的,只是说有触顶拐头的趋势,未来加息步伐就会减缓或者加息也会在未来的某个位置达到顶部,但是通胀率要回调仍旧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很难说短期就能做到,尤其是现在全球的能源价格依旧在高位运行,只是没有涨了而已。随着美国的加息,自身的融资成本也会大幅增加,利息负债也会大幅上涨,这加息抑制了通胀的后遗症就是经济的衰退,一旦经济衰退这股市必然是最先受到打击的地方。

       但是美元指数的下滑,对于我们倒是有利好,首先这个人民币贬值将会减缓,这样外资的流出就会得到抑制,从而有利于资本市场的资金流动。在受到昨晚美元指数下滑的影响,人民币直接升值了1000个基点,各国的货币都出现了不小的反弹,这对于今日股市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刺激,北上资金应该会回流不少,但是还是希望不要高开过多,否则容易泄气。

       说一点不好的就是我们10月的社融数据,预期是1.3万亿,但是实际只有9079亿,而前值是3.53万亿,这说明一点就是经济的环境并不是很好,大家都不愿意融资借钱扩大生产,感觉大家都是在为了只是活下去,今年确实比较难,这疫情连绵不断,确实是有问题。今年只剩下一个多月了,估计很多公司也不会过于折腾了,尤其是现在广州那边的疫情,还是那么严重,影响也是很大的。

       指数这两天出现了回调,基本上都是在意料之中,我早就跟大家说了,不要去在乎目前指数的回调,做好手中的个股就行,成交量大于1万亿就搞蓝筹白马,低于万亿就搞小盘股,这几天虽然指数回调,但是小盘股行情却是热火朝天,这供销社概念的天鹅股份都9连板了,西安饮食也是6连板,这竞业达也是一副不想回调的意思,我们分享的一些个股也是表现不错。今天照大家都看好大涨的局势,那就只能是看蓝筹白马表演了,这小盘股就跟着吃点就可以了,正好这几天都回调了一点,都有点受不住了,看来今天能够给大家加餐了。

       操作建议:目前来说5成左右仓位变动,选择适合自己的板块操作,有的想做中长线,想买蓝筹白马,那就要学会稳得住,有的就想做短线,那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型板块,止损止盈做好,千万不要今天蓝筹涨就想做蓝筹,明天题材涨就去追题材,这样永远是被收割的对象。

今日新股申购: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1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