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比亚迪发布高端品牌“仰望”,如今是股价和车价名副其实的双仰望了!加油!
0人浏览 2022-11-08 21:34

       指数今日基本上是在意料之中回调,这都连续反弹了6天,这又不是趋势性的行情,已经算是一个反弹的极限,上一次在4月底的时候2863也是直接反弹了4天200来点,随后也是出现了回调,但是后面就一直涨上去了,所以这个短期遇上回调也是属于正常情况。这两天大盘基本上在3100点的下方停滞不前,主要一个是来自3100的压力,再一个就是人民币贬值又反弹了,外资这两天又是大几十亿的流出,还有就是我们自有的主力资金也是大量资金的流出,但是相比这么多资金的流出,这几天大盘的表现整体还算是比较强。

       疫情最近还是比较严重,所以大家还是有做好防护,全国多个省市出现大量阳性病例,尤其是广东地区,最近接二连三出现了很多,这对于经济重省而言无疑是最大的挑战,就连一向疫情都没什长沙也是一下出了好多。如今的病毒可能没那么严重了,但是其变异传染性却加大了很多,而且很多都是无症状感染者,只有通过核酸才能检测出来,马上又是冬天到来,这个病毒的传染性将会更加大,所以还是要赶紧把病毒扼杀住。

       刚刚看到一个消息,就是比亚迪正式公布旗下高端汽车品牌“仰望”,售价在80万-150万,这真的是让我们仰望了。比亚迪已然是第二个华为了,同样是从低端产品开始做起,以前都是被大家嫌弃的国产品牌,低价的象征,可如今都已经发展成让您望尘莫及的产品,您想买却已经买不起了,这就是国有品牌的崛起,您只有去支持他,他才能有资本去搞研发,才能把产品做得更好,才能跟国外的产品去竞争,不是我们没这个能力,只是缺乏我们国人的支持,缺乏有大格局的企业家,比亚迪—加油!

       指数今日下跌13个点,成交量8357亿,相比前两个交易日上万亿的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萎缩,自然也就下跌了,个股方面2700多只个下跌,涨停个股39只,下降幅度比较大,资金流向方面,蓝筹白马被抛售,北上资金流出37.9亿,主力资金流出上百亿。短期在缩量回调当中,小盘股可能就是机会。

       操作建议:维持5-7成仓位。选择好适合自己的个股,不管是短线热点还是中线蓝筹,能赚钱就好。

今日新股申购: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1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