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入群须知】起爆点战法硬核干货合集,务必收藏!
0人浏览 2022-11-04 11:53

第一部分--关于本群

本群是起爆点、尾盘战法交流群,由大同证券贺进锋负责维护。带你走进短线的世界,就像是打怪升级般的体验!

【群内提供】

  1. 交易计划、计划交易

  2. 盘面走势,风险机会

  3. 投资理念,模式战法

【投资风格】

概括起来,就是四句话,即:投资要大气,选股要严格,买股要随时,持股要耐心。

第二部分--模式战法

起爆点战法--不参与个股的调整,买入后大概率日内或者隔日会有起爆!信奉时间就是金钱,墨迹就是浪费,追求高效、简单、实用的交易模式。

尾盘股战法 --提前预判 先发制人,预判隔日轮动方向,选择较强势的品种,尾盘确认上车,博弈隔日冲高或者加速。


第三部分--过往业绩

作为一名优秀的超短选手,那么必须具备敏锐的洞察力,才能第一时间把握到启动的超级主线。我始终强调,要抓主线,要抓住主要矛盾,要在乱花渐欲迷人眼中,拨开重重迷雾,找到最靓的仔

如2021年10-11月的食品股涨价潮(天味食品、青岛是大等);2022年1-2月份的数字货币(先进数通、熙菱信息、海联金汇等);2022年2-3月份的新冠药(广生堂、舒泰神、众生药业等);2022年3月份的地产(海泰发展、中交地产等);2022年10月份的信创(诚迈科技、太极股份)。基本上主线级别的题材咱们都充分把握到了,且重仓大干大赚的。点击了解更多

第四部分--超级福利

方向上的站好队,远比你没有方向,盲目努力重要的多。最可怕的不是不努力,最可怕的是努力了,却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为了回馈股民们,现一元即可体验7天我们这种追求高效、简单、实用的交易模式。订阅链接:https://t.10jqka.com.cn/304122010/package/index/4934/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