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市反弹了,聊点大实话,听得进还有救
0人浏览 2022-10-12 19:27

今天大A反弹了,现在聊点大实话或许大家能听进去。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仅有10个字。你第一眼看到的字或词是什么?

我想大多数人看到的都是“股市”这两个字,早把“风险”和“谨慎”4字丢掉九霄云外了。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你,毕竟控制风险和谨慎操作都是逆人性的。

我们天生喜欢梭哈,看到利益后就忘记了风险,如果利润足够高,连命都可以忽略不计。再加上市场上一些所谓的“股神”们的A股暴利发财论的加持,难免散户大割们,都会奋不顾身。

但是当你吃过亏之后,就要认清我们大A的这些事实了。只有认清事实,尊重事实最终才能克服人性的弱点,才能赚钱。

我们大A开市以来有三十多年了,各位大割们可以没事翻翻看这三十多年的走势再结合一些市场行为,大概就能知道这四大事实了。

第一个我们大A80%的时间走的都是熊市和震荡市。

第二个我们大A是政策市,消息是没法控制的。

第三个散户众多但整体资金量小,没有股票定价权和拉升权。

第四个我们大A这么多年一直的规律都是7亏2平1赚。

当你把这四大事实彻底接受之后,你就应该能意识到投资A股赚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既然这么不容易,那我们首先就要把风险放到第一位。

如何控制风险?那就要学会控制仓位。但是散户最烦的又是仓位,每次说仓位的时候总会有人说钱少没法控制仓位,其实没法控制的不是仓位,而是你自己的内心欲望。

再说说A股实际操作。很多人长短线根本分不清,从来不去想如何安排仓位的事。说起来做长线容易,但是你得接受以年为单位,很多人最后的结果是,耐不住寂寞,扛不住波动。回头自己去看看各大行业的龙头个股最后走得都不差,别拿个别的某某油说事啊。

做做短线,1-2个点利润又看不上,听大割们说得最多都是手续费都不够。

做股票赚钱的模式一共就那么几个,并且个个都要逆着人性。说控制仓位你说钱少、说做长线你闲时间长,说打短线你又闲利润少,赚钱的路有但是你一样都不想走还能咋办啊!

最后在劝劝各位大割们,A股暴利发财的梦该醒了,落地吧,别在飘着了。学会尊重事实,学会控制仓位散户才能走向稳健获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0
  • 2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