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指数深V最高板全晋级,隐秀路独食南天信息溧阳路边打边撤
0人浏览 2022-10-12 18:57

一、 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芯片、计算机、国产软件

亏钱效应标签:旅游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否极泰来

今天龙哥等待的指数反弹情绪修复终于来啦!看到昨晚央行维稳的态度,龙哥盘前及时提示铁粉们指数反弹概率大增。

d2974d75b85489b83ae58ebeb24509a.jpg

正如所料,今天最优战法就是做二进三搏最高板,开盘时资金就是聚焦于此,国脉科技(软件)顶一字,双象股份(光伏+世界杯)开在9.6%。尽管指数上午还是不断下探创出新低,而超短情绪并未受到拖累,昨天龙头首阴的竞业达低开高走反包涨停,此前多家游资齐聚的南天信息高开高走封死涨停。

午后房地产人气股海泰发展连续拉升上板,此时赛道股看到了指数的回升趋势纷纷活跃起来,整个市场就此激活,海泰发展也就成为了午后转势板。二板的双象股份见势果断回封,科远智慧不久也拉升上板,到此3个二板全部晋级。天自然涨停74家比昨日多27家,跌停0家,连板晋级3家比昨日多3家,昨日首板表现5.66%,昨日涨停表现5.81%,昨日连板7.74%

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反弹成功站上5天线,考虑到此前指数的下跌波段历时15天之久,今天的反弹可能只是开始,接下来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情绪也有望持续修复,珍惜这段难得的时光,龙头战法用起来!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桑田路

买入:黑芝麻338万,彩虹集团3404万,海鸥住工148万,可川科技833万;

卖出:黑芝麻2452万,彩虹集团446万,海鸥住工3332万;

龙哥点评:昨天桑田路撬板海鸥住工未遂被埋了进去,今天海鸥继续大跌,桑田路挥泪割肉,好在昨天大买的黑芝麻今天给力又上板止盈了,此外今天成功打板彩虹集团!

2、 溧阳路

买入:证通电子2803万,南天信息1343万;

卖出:南天信息3506万,水发燃气1047万;

龙哥点评:今天南天信息和证通电子都上板了,溧阳路曾在9月30日买入南天信息3658万今天对南天信息是吃点小肉边打边撤,而对证通电子则是大举买入,证通电子在尾盘直拉上板,溧阳路打板成功!

3、 上塘路

买入:竞业达1286万,小崧股份281万;

卖出:小崧股份2414万;

龙哥点评:边打边撤小崧股份,打板竞业达成功!

 

机构重点关注:

神州数码:3日榜4机构买入1.16亿,深股通专用买入1.21亿卖出1.45亿;

紫燕数码:2机构买入1.15亿;2机构大举买入。

远东股份:3日榜1机构买入8618万;

三星医疗:4机构买入5200万,1机构卖出269万,沪股通买入662万卖出1115万;

甬金股份:1机构买入552万,3机构卖出1.37亿;机构纷纷出逃。

荣盛石化:2机构卖出1.25亿,深股通买入1.69亿卖出4505万;机构大举卖出,北向大举买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