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反弹龙头就是它!不可错过!
0人浏览 2022-10-12 09:17

行情回顾:

周二行情出现盘中逆转,行情高开低走,然后回踩2950点附近后震荡反弹,沪指始终没有突破3000点;板块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63只股票涨停或涨幅超过10%,成交量萎缩明显,仅成交量5635亿,北向资金净流出12.44亿;电力、电力设备、化工、水务、有色等低估值蓝筹股领涨,券商股积极护盘,消费板块普跌,半导体板块连续3日大跌。

要闻解析:

1、昨日收盘后央行公布了重要货币数据!前三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8.08万亿元,同比多增1.36万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3.28万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8.65万亿元,票据融资增加2.5万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增加224亿元。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2.47万亿元,同比多增8108亿元。9月末,M2余额262.66万亿元,同比增长12.1%,比上年同期高3.8个百分点。

点评:短期看,货币超预期宽松是不可能的,新增贷款也很大程度上是“保交楼”,由此可见,对于行情的刺激作用不大。

2、央行货币政策司发文指出,下一步,人民银行将坚持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坚定不移深化汇率市场化改革,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更好发挥汇率调节宏观经济和国际收支自动稳定器作用。综合施策,稳定预期,坚决抑制汇率大起大落,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点评:近期人民币持续贬值,兑美元汇率两点突破7.2元大关,从年初的6.3到目前的7.2附近,贬值幅度达到15%,对国民经济的影响较大,不过短期看,不具备持续大跌的基础,围绕7附近区间震荡的概率大。

早盘策略:

周二行情缩量反弹,成交量继续地量水平,沪指连续两日收盘在3000点下方,不过沪指回踩2950点附近后出现反弹,止跌迹象明显,看好短期出现一段反弹行情,那么,最有机会成为龙头的就是券商股(护盘机会、估值低、处于阶段底部、全面注册制渐近),可以重点关注,至少有波段操作机会,这样的操作也比较稳健。

若你把握不好交易机会,没有成熟的交易模式,请关注我吧!认可我的观点,就加入我的战队吧!点击这里抢购“>>>VIP服务包1元7天限量体验<<<”,每日限量发售哦!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对行情的判断,相关依据均来源于公开信息,对行情的预测和判断仅用于交流和学习,据此入市盈亏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