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桑田路竞业达才吃肉海鸥又被埋,机构博弈激烈北方华创两连跌停!
0人浏览 2022-10-11 18:57

一、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电力、汽车零部件、光伏储能

亏钱效应标签:房地产服务、旅游、医疗器械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略偏谨慎

今天两市震荡小涨有止跌迹象,但还说不上是反弹,部分赛道股和短线人气股表现超预期,但总体情绪应该定性为弱分歧。最高板竞业达高开在+5%有些超预期,5分钟完成上板,不过终究缺乏真龙共识,反复开板换手,最终仅收涨3.13%。令人意外的是二进三全部失败,虽然龙哥没有把二进三当作今天的策略方向,但无一晋级确实不常遇到。今天2板再度成为最高板,储能板块科远智慧2板,软件股国脉科技2板,体育产业链的双象股份2板。image.png

龙哥今天最看好的战法是一进二和低吸核按钮,主要还是担心指数无法立即强反弹而情绪也不会强修复,昨日首板涨2.83%而昨日连板跌0.87%,可见超短资金是略偏谨慎的。天自然涨停47家比昨日多20家,跌停6家,连板晋级0家比昨日少1家,昨日涨停表现1.93%image.png

2.展望预判:

指数的反弹快要来了,盘面上出现了一些多头尝试反击的迹象,信心恢复是一个逐渐的过程,操作上也应该逐步转向乐观。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桑田路

买入:竞业达125万,海鸥住工3580万,黑芝麻2316万;

卖出:竞业达2782万,海鸥住工2124万;

龙哥点评:昨天桑田路大举买入竞业达2523万今天2782万卖出,应该是在板上卖的吃了一板大肉。海鸥住工撬板未遂,被埋了进去。

2、 溧阳路

买入:中化岩土1007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节后溧阳路首次出手,买入中化岩土1007万打板成功。

3、 章盟主

买入:无

卖出:远东股份6315万

龙哥点评:今天1机构大举买入远东股份5450万拉上涨停板,章盟主趁机逢高大举出货成功! 

机构重点关注:

众生药业:4机构买入6500万,1机构卖出379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339万卖出2043万;今日大涨7%,机构看好买入为主。

远东股份:1机构买入5450万;

华电国际:3机构买入5600万,1机构卖出1279万,沪股通专用买入4469万卖出5639万;机构看好买入为主,今日涨停。

雅克科技:3机构买入1亿,2机构卖出6400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29亿卖出8163万;机构分歧买入为主。

沧州大化:3日榜2机构卖出6100万;今日涨停,机构逢高出货。

天赐材料:3机构卖出7300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8亿卖出1.12亿;今日涨停,机构纷纷逢高出货。

北方华创:1机构买入5520万,1机构买入2234万卖出1326万,3机构卖出1.74亿,1机构买入1353万卖出7682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77亿卖出4.82亿;连续两日机构多空对战博弈激烈,机构卖出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